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湖山揽入怀”—郡西澜山“湖边见面会”启幕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11月16日 11:25:31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时值深秋,良渚山水依然青翠欲滴,郁郁葱葱。11月15日(周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湖边见面会”在郡西澜山工地现场开启,同时,深受社会各界关注的良渚文化村山水坡地洋房——郡西澜山正式亮相。

良渚文化村继白鹭湾、盈翠湖、蓝月湖、白龙潭之后,第五湖终于出现了,郡西澜山“在山的怀里,在湖的眼里”的意境才得以完美呈现。到场的媒体朋友们趴过山坡,亲眼看下郡西澜山的湖景。清风拂过湖面,泛起丝丝涟漪;湖山相映的意境,让在场的嘉宾们都有些沉醉。

  嘉宾们游览过湖山之后,在郡西别墅交流茶叙,主办方辅以茶道、古筝。清新涤尘的湖边欢聚,清新淡雅的体会分享,共同打造了一场今秋杭城最具雅兴的媒体活动。 

活动现场“对话良渚”环节,杭州万科城北片区营销总监毛立立介绍郡西澜山诞生纪:良渚文化村从北区到南区的变迁,北区地块愈见稀缺性,而郡西澜山坐拥郡西别墅的同级土地,而且还坐享有湖有山的湖景资源,土地价值更是不言而喻。毛总还讲述了来源于李健《贝加尔湖畔》的灵感——“在山的怀里,在湖的眼里”郡西澜山充满情怀的推广语。杭州万科设计管理部负责人仲翔介绍了良渚今年从竹径云山、桂语里到郡西澜山,从低密排屋到回归经典低密洋房的新思考。

“对话澜山”环节,郡西澜山产品设计设计师吕海英和室内设计师童岑从郡西澜山的产品规划、住宅性能升级、美好家升级等角度对郡西澜山的产品价值进行了阐释。在他们的眼中,郡西澜山是良渚文化村一个TOP级的产品,更是杭州万科今年年底倾全力之作,也将是明年杭州万科7大新品的产品标杆。

坐落在国家AAAA级景区之上的良渚文化村,5000亩土地内仅分布5湖,这成就了良渚文化村水景资源的稀缺,却也造就了湖居的稀贵。白鹭湾上的君澜酒店,盈翠湖畔的竹径茶语等经典之后,郡西澜山将开启良渚文化村全新的湖居传奇。

据悉,郡西澜山示范区和样板房将于11月底正式开放,预计今年12月底开盘,主推90-200方的山水坡地洋房。接下来,郡西澜山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中提及的房屋面积为建筑面积。本项目推广名为“郡西澜山”,核准名为“白鹭郡西”。本资料解释权归杭州林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隐形富豪胡歌:身家上... 
 
令人神往的“漂浮小 ...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