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德信·东望周末两天蓄客突破200组
市中心价值备受关注
house.hangzhou.com.cn 2013年06月26日 16:04:24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6月26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郑媛)上周末,德信·东望首期6#、7#楼“存1抵3”预约活动正式启动,现场氛围十分火爆。仅周末2天时间,参与活动的客户已突破200组,正在逐步接近500组限额。自5月售楼处以来,凭借武林广场东6公里的市中心地段、离火车新东站仅900米,地铁5站直达武林广场、无缝对接地铁1/4号线等利好,德信·东望成为了2013年市中心购房者关注的焦点楼盘。

德信·东望周末两天蓄客突破200组

    武林广场东6公里,市中心最后的价值洼地

    德信东望择址武林广场东6公里,占据城东新城核心位置,直面钱江新城,依托地铁彭埠站,近距离融入武林商圈。细数武林广场6公里范围内的价值洼地,桥西、申花、钱江新城等板块的价值早已被深度挖掘。唯独武林广场东6公里的彭埠板块,是市中心范围内极少数可供拓展的黄金地段,目前版块内在售楼盘成交单价在20000-22000元/平米左右。随着城东新城的深入发展,板块价值也将不断攀升。届时,武林广场东6公里将成为市中心最后的价值洼地。

    新火车东站6月运营在即,繁华商业配套尽在掌握

    新火车东站即将在6月底正式投入使用,作为全国最大的铁路交通枢纽之一,未来的新东站将呈现前所未有的巨大规模,成为连接上海、宁波、南京等大都市的脉搏,为德信东望带来通达四方的出行选择。

    对外运营后站内除麦当劳、肯德基等洋快餐将入驻外,五芳斋、味千拉面、永和豆浆等也将开设店铺。此外,包括Costa咖啡、休闲茶吧等也会亮相。宽敞的候车大厅将全面覆盖免费Wifi信号,并且将设有充足的手机、平板电脑充电站,充分满足旅客候车时的休闲娱乐需求。

    地铁1、4号线同台换乘,无缝对接彭埠站,5站直达武林门

    德信·东望距离地铁彭埠站仅200米,地铁1、4号线双线交汇,随着地铁其余线路的抓紧建设,通过同台换乘德信·东望可实现全城互通。同时,彭埠站作为目前杭州仅有的2个地铁1/4号线同台换乘站之一,快捷的交通便利也将给板块带来巨大的升值空间。

    另外,德信东望,位居彭埠双铁生活综合体核心,项目西北角的环站东路(暂命名)北到备塘路,南至新塘路,地下1000米全部“空心”,乘客从彭埠站出来无需走上地面就可以直接走入这条地下商业街。目前地下工程的主体结构都已完成,总建筑面积达到6万平方米,其巨大的规模足以媲美日本八重洲。

    未来通过小区西北角的地下人防通道可实现与地铁彭埠站的无缝对接,从地铁站出来举步可达地下商业街、下沉式广场、地下停车场,还预留了直接通往东站枢纽的地下通道接口。

    并且,地铁5站直达武林门,10分钟即可享受武林商圈繁华,尽可享受杭州大厦、银泰百货、州百货大楼大厦、杭州剧院、杭万象城等高端商业配套。

    73-110㎡首发户型,预约限额500组火热进行

    据悉,德信·东望总建筑面积逾18万方,由15幢高层和小高层组成,总户数1200余户。本次推出的6、7号楼,是德信·东望项目第一次推出的房源,共计280套,户型为73-110平方米,主力户型为90平方米三房,尤其是73方两房户型是杭城少有的产品。

    73方做到两房两厅一卫,空间尺度紧凑合理,生活功能一应俱全。3.6米大开间客厅媲美90方户型,南向阳台开阔户型视野。东西两侧动静彻底分离,主卧南向大面积开窗,打造阳光卧室。次卧北面配置飘窗,增添户型附加值。预约过程中,73方的精巧户型,受到了单身新贵一族的热捧,总价不高、又能拥有市中心的高端价值是其的核心亮点。

    其次,德信东望的明星产品——90方三房两厅两卫,更是预约火爆。三房的可变设计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全明双卫,通透明亮。南向主卧还配备独立卫生间和大面积飘窗。次卧和书房静卧北侧,不受公共空间打扰。另外,90方户型的南向阳光还做到了5.8米挑高,拓宽景观视野的同时也增添户型附加值。

    目前,项目现场已开放90平方米和130平方米两套样板房。上周六(6月22日)开始全面接受预约,预约名额限500组,额满即止,截止23日晚,已经突破200组。意向购房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至现场参与“存1万抵3万”优惠活动。

    东望专线:0571-85881566/85881577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艮山路与明月桥路交叉口(彭埠镇政府旁)

     楼盘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郑媛 编辑:袁芳
更多>>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 ... 
 
任志强吐槽南京机场 ... 
 
一线80后当红女明星 ... 
 
《我是歌手》歌王羽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