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国内外要闻
北京房娃有14套房称上学干嘛 网友:该去问王思聪啊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10月29日 09:09:07 星期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开学两个月,不少家长已经被家里的“熊孩子”们逼得束手无策。近日数十名家长自发“组团”到北京市中小学心理咨询中心寻求专家的帮助,一起讨论如何应对家里的“熊孩子们”。

  其中有一个案件是酱紫的:“家里14套房为啥还要上学”

  初中男生小虎的妈妈来求助是因为被老师要求到校“陪读”。“老师说实在管不了小虎,他老是闹着辍学。”

  小虎家有14套房子,在北京有这么多房,足够让一家人不愁吃穿。小虎一家平时住在城里,周末到郊区260多平米的大房子去度假。另外的12套房子都租出去了。小虎从小生活条件就很优越,他不明白为什么要上学。“我家租房收多少钱我都心里有数,那些钱够我吃三辈子了,为什么还要上学?我只要会收房租就行了。”小虎对咨询师说出自己的想法。

  网友脑洞大开:这个问题应该去问王思聪

  @淤愚予钰:小虎,那么多房,你还缺个管家帮你收租吧?您看我行吗?

  @宝一天爬了三座山:这个问题应该去问王思聪。

  @里丹小毛驴Q:这时候,就需要我这样的雷锋来为你们分担房子了。

  @腿短是病得治:居然有人实现了我的人生理想,小时候梦想就是每个月去一条街收租。

  @顽张三代目:12套房子,就算每个月一套收4000,一个月就是5万块。

  @移影_M9:过几年要收房产税了,14套房子收的房租还没税多。

  @老曹: 小虎,你做的对,不但要辍学,还要没事发微博发朋友圈,炫耀下你家14套房都在哪,一月收多少租,炫耀下你爹你妈,让那些天天被老师收拾的“熊孩子”们羡慕嫉妒去吧!

  问题来了:国民老公王思聪到底有多少钱?

  人称“国民老公”的王思聪,是王健林的独生子。有人会认为,王健林的数千亿财富终归要留给王思聪。但你错了。王健林多次对媒体表示,他将捐出90%的个人财富给慈善基金。打听的消息是,“王健林慈善基金”正在加紧申请注册之中。王健林的所有捐款到位之后,这将是一个与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比肩的世界级慈善基金。

  不过,王健林对妻子、儿子和兄弟均有安排。王思聪在万达商业地产和万达院线均持有股份,它们上市之后,王思聪持有的这些股份值多少钱?

  王思聪的个人财富分三个部分。

  第一是在万达商业地产的股份。据投行预测,万达商业地产最大募资额为60亿美元,最大市值为600亿美元。那么,王思聪持有的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最大市值约为6亿美元,至少相当于36亿元人民币。预计万达商业地产最快于今年圣诞节前上市。

  第二是在万达院线的股份。据估计,发行后王思聪持有万达院线约1000万股,市值约7.5亿元人民币。

  第三部分是普思投资。这是个私募投资公司,首期资金5亿元(王健林说,给王思聪几个亿“玩玩”)。已投资4个项目,其中去游投资和乐逗游戏已分别在香港和纳斯达克上市,粗略估计王思聪拥有5亿元好了。

  王思聪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有钱就是我最大的优势”。他多有钱呢?哪怕他爹王健林的数千亿财富不再分给他一分钱,未来作为两家上市公司股东的王思聪,2015年的身价或达到48.5亿元。

  这两个故事都告诉我们,出生在什么人家,真的很重要。

作者: 编辑:洪亮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