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2小时!劲销超9成!钱塘明月热冠全城
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90—135㎡精装典范作品 耀世首发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9月22日 09:11:02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9月22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这一天,萧山人对于城市高端楼盘的渴望终于全面爆发!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强劲发力,首开告捷,短短2小时,首批房源销售去化率便高达90%以上,创造萧山楼市传奇。这不仅是一次绿城鼎级品质与萧山城市领袖间的共鸣,更是一场萧山高端楼市史无前例的销售神话!

    9月20日,被称为“2014年下半年萧山最值得期待楼盘”的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迎来首次开盘,场面盛况空前,超高人气势不可挡。开盘当天,销售中心人头攒动,上千名客户蜂拥而至,只为抢到心仪已久的好房子。钱塘明月也用实力再次证明:好的产品,在任何时候都会吸引大量高端人群。一位早早就来到现场的客户表示:“在萧山也对比看过很多楼盘了,最终还是相信绿城的绝对品质,在市中心能拥有一套绿城的房子,也算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梦。”

    火爆异常的销售背后,蕴含着钱塘明月独一无二的魅力。首先是绿城品牌的价值,塑造出了钱塘明月的市场唯一性。像任何消费品一样,住宅的消费是分层级的,在高端市场上,产品品质和服务的附加值显得尤为重要。而恰恰在住宅的高端市场上,绿城在浙江乃至全国都具有统治性的地位。钱塘明月的热销,也再度印证了绿城品牌的强大号召力。与此同时,钱塘明月集萃了绿城第一代高层公寓的最顶尖成果,从公共部位到户内空间采用全精装交付,打造奢适居住享受。像钱塘明月这样坚持高设计标准和高规格配置的楼盘,在萧山尚属首次。无论在选材用料、工艺工法、智能科技还是园林建造上,钱塘明月都臻于极致,力求完美。也正是这种对品质近乎理想化的执着追求,成就了钱塘明月另一种无可替代的唯一性。

    此外,钱塘明月的90方产品,成为了本次开盘热销的另一大秘密武器。“原以为绿城的楼盘都是高不可攀的,没想到这次能用高性价比的方式住绿城,况且还是市中心,当然不能错过”,抱着这样想法前来购房的客户不在少数。在成交客户中,有相当一部分购买了90方作为自己或给父母养老,钱塘明月在适老户型上的超前理念和创新设计,如淋浴房的扶手、床头的紧急呼叫器等细节,都完美契合了他们的购房需求。

    作为绿城首发萧山的巅峰作品,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不仅在家中营造出安全感与归属感,业主在园区内的生活品质同样得到细心呵护,必将成为城市最顶尖圈层人士的汇聚之地。现阶段还有少量房源及多重特惠好礼相赠,可谓入住萧山中心的最佳时机!即刻抢购,机不可失!

    【项目信息】

    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雄踞萧山新区CBD核心,南至金惠路,西至永久路,规划9栋全精装精品高层公寓,总建筑面积约28万方,周边市政、生活、商业、教育等配套一应俱全。项目建筑采用新古典风格,石材干挂立面,历久弥新;全屋地暖、中央空调、智能安防等最新科技系统的配置,让居住倍感奢适。项目还全面导入绿城首创的园区生活服务体系,从健康、文化教育、居家三大层面,给予全年龄段业主以优质的专业服务。目前首批在售房源为90—135㎡全精装公寓,超级性价比助您圆梦绿城生活。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