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11月城西下沙九堡房源集中上市
三四成销量成开发商目标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11月03日 10:47:14 星期四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虽然市场行情颇淡,刚刚结束的房博会也未给楼市带来回转信心,但11月杭城的上市房源量依旧非常可观。从市中心到下沙九堡城西等各大区块总计上市楼盘约30多个。开发商们或开放样板房,或召开产品说明会等客户活动。但某楼盘负责人坦言:“目前这样的市场行情下,目标是能完成推盘量三四成的销售量。”

  首次亮相的楼盘有10多个

  11月上市的楼盘中有10多个都是首次亮相的房源。位于桥西板块的明星楼盘远洋大河宸章,近期将首次开盘。作为远洋地产开发的全精装运河景观豪宅,地处京杭大运河最南端的拱宸桥畔,隶属桥西板块的核心区域。且距武林广场仅约5公里,距西湖风景区约7公里,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网络、坐拥一线运河景观。同时,项目环伺其周边的拱宸桥、高家花园、小河直街、桥西历史文化街区、五大国家级博物馆、loft文化公园等为其赋予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卖鱼桥小学、文澜中学等则为其构筑起了杭州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另外,包括远洋·杭州大运河商务区、运河文化广场、运河国际旅游综合体等则进一步提升了项目的生活配套,并促使远洋大河宸章成为目前杭州市中心极为稀缺的优质景观项目。首次推出90—230平方米房源,其中包括90平方米酒店私宅、170—230平方米平层官邸,开盘期间更有五重优惠。

  杭城楼市素来以西为贵,而这两年来迅速崛起的申花板块可以说是城西新贵,板块内大牌开发商云集,品质住宅林立,未来更是有着杭城强大商圈塑造力和影响力的城西银泰、新武林商业中心等城市综合体。而作为丽园的城西续篇,规划为6幢17-23层的高层的赛丽绿城慧园,预计将于11月份底、最迟年前正式开盘。首开1#、2#、3#楼,约300余套房源,户型面积为89平方米、148平方米、186平方米精装房源,其中89平方米为三房两厅。

  另外,位于桥西板块的嘉凯城名城公馆即将首次开盘,推出3#楼和10#楼两幢河景房,共计226套房源,户型面积为89-133平方米,均为三房设计。3#楼位于小区东南侧,南面临河,北面为中央景观花园,享南北双景观。主力户型为89平方米和133平方米,这两个户型项目现场均设都有样板房。10#楼位于小区的西北侧,总层数仅为16层,西侧紧邻十字港河,南侧为排屋区,景观优势非常明显。其中的125平方米中间套还设计做到三房两厅两卫全明户型,南北通透,客厅、主卧、次卧三房全部朝南。

  大宅小户选择齐全

  目前上市的户型主要集中在90平方米左右的刚性需求,但也有部分大户型和迷你小户。

  天阳云筑紧邻转塘镇中心,即将推出90-140平方米山景公馆。天阳云筑有5幢山景公馆(高层公寓)、14席山麓院墅(低层排屋),Art Deco建筑,匹配法式宫廷园林,经典组合约9万平方米西湖山麓的私家院馆。作为区域罕见的中小户型公寓产品,天阳云筑2+1花样90(两房可变三房)/花样120/3+1花样140(三房可变四房)三大主力户型,多阳台设计,多可变空间,多超值赠享。

  位于闲林板块的西溪山庄预计11月推高层住宅——东方苑,均价待定,户型面积有88平方米平层,88平方米客厅挑空复式(层高6米),88平方米LOFT,136平方米平层,共计1000余套,首期将推出300余套,目前样板房已经开放。

  位于武林广场附近的大家武林府预计11月推出5号楼“Boutique”住宅近200套房源。武林府5号的户型跨度比较大,如55平方米和69平方米的一房设计,93平方米、120平方米、133平方米和170平方米的两房设计,还有133平方米的总统套房设计,满足尖端客户的不同需求。目前在售3号、4号楼,户型190—280平方米。其中3号楼为精装楼王,户型面积为280平方米的4室2厅3卫,均价58000元∕平方米左右。1、2号楼200、258平方米的精装大宅仅剩少量房源,均价55000元∕平方米。

  天阳九筑,11月初将要推出中央景观楼王6号楼,户型为具有5.6米双层和多处赠送空间的升级版中央跃墅135。位于下沙的万国和达城将于11月份推出40年产权的可乐蜗,首期房源未定,折后起价8888元/平方米,均价未定。

作者:余丽 编辑:张梦婕
更多>>  
张杰谢娜豪宅婚房内景 
 
董洁甜蜜豪宅生活 
 
李玟10月大婚豪宅曝光 
 
盘点UFO型建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