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中央跃墅清水样板房即将尊荣开启
天阳九筑6号楼景观楼王「中央跃墅」135即将呈献
不是别墅,胜似别墅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11月02日 10:04:51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10月31日 杭州网讯)前后百米楼距、四座庭院环绕、360°环景视野、一户独享两层……从去年底到现在一直维持热销态势、连续数月蝉联九堡区域成交冠军的天阳九筑,11月初将要推出中央景观楼王6号楼,户型为具有5.6米双层和多处赠送空间的升级版中央跃墅135。

    四座庭院、百米楼距、360环景…

    生长在15000方园林里的「中央跃墅」

    “楼王”,肯定是小区位置最好的一栋楼,它不仅意味着景观视野更好,而且产品必然大有可观之处。步入天阳九筑约15000方的大庭院,其中共分布9幢建筑,6号楼位处正中央,占据小区最好的位置,是无可争议的景观楼王。天阳九筑设计的四大组团庭院,便环绕着6号楼,与前后楼幢之间的距离均达百米之遥,每户都坐拥前后庭院景观,风景几无遮挡,居住的舒适性和密性很好。据现场观察,建筑的朝向也不错,每户都有多个房间朝南,大面宽带来充沛的采光,多处景观阳台、挑高阳台引景入室,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晾晒、休憩、会客、观景等需要。

    「中央跃墅」清水样板房将价值呈现

九筑6幢景观总平面图

    清水样板房,按交付标准倾力打造

    面对观望的楼市,现在开发商越来越重视样板间的示范作用,天阳九筑正是如此。继复式90精装样板、清水样板房受参考热之后,中央跃墅也将推出了以实际交付标准来打造的清水样板房。从平整的墙地面处理、门窗玻璃选用等细节,可鉴施工之用心。相比精装样板,空间感也更大,赠送的飘窗、挑高阳台等空间,都原汁原味的呈现在眼前,实用价值一目了然。

    一户享两层,一户一电梯,一户揽双园…

    可以随心而变的133方四房两厅三卫

    生活在都市里,多数人都有对风景的眷恋,而作为购房者,除了希望户型有更多的赠送空间外,对于空间尺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6号景观楼王每户都坐拥前后庭院景观,采用尊贵两梯两户设计,可享受“一户一电梯”、“一户揽双园”的尊贵体验。「中央跃墅」户型,在空间尺度上全面升级,至少2个卧室有约3.6米舒适面宽、客厅则达4.1米,再辅以宽景阳台、挑高阳台等设计,让居家生活从容而惬意。

    而且该类户型拥有5.6米标准双层层高,赠送挑高阳台、飘窗以及挑高客厅上空部分等多处实用空间,挑高客厅上空部分可以做成卧室,约135方的建筑面积,可以做到舒适的四房两厅三卫,当然业主可根据需要做阔绰三房,楼上楼下均配备卫生间,楼下两房两厅一厨一卫及挑高阳台,上层可做私密纯粹的双卧室,或者卧室兼书房,舒适性看齐别墅。

九筑户型图

    垂询热线:86908600 86908699

    销售展示中心:九堡九环路与九昌路交叉口

【资料链接】

    天阳九筑是天阳置业十年大成之作,曾多次荣膺九堡区域成交榜首、杭城“刚需王”、最佳户型项目奖、最具人气楼盘等殊荣。项目位于九堡核心区,集地铁房、学区房价值及九堡醇熟配套于一身。总建筑面积14余万㎡,规划共9栋Art Deco高层建筑围合约15000㎡中央阔院。户型除了一户独享两层的复式90、中央跃墅户型之外,亦有宽景70、宽邸90等经典平层户型,汇聚全功能、大面宽、多阳台、多赠送等多重稀缺价值。目前复式90四房两厅两卫热销售中,楼王6号楼即将推出中央跃墅135产品。

作者: 编辑:邵烨映
更多>>  
张杰谢娜豪宅婚房内景 
 
董洁甜蜜豪宅生活 
 
李玟10月大婚豪宅曝光 
 
盘点UFO型建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