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世界大师同台共鉴远洋•大河宸章
远洋•大河宸章产品品鉴会隆重举行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10月17日 16:01:34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10月16日下午14时,“鉴宸”远洋•大河宸章产品品鉴会在杭州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品鉴会特邀了凤凰卫视主持人陈晓楠及九位世界设计大师汇聚一堂,开启了一场以“鉴宸”为主题的世界对话。参与此次活动的近200组意向客户并与现场嘉宾共同鉴赏了远洋•大河宸章的豪宅品质。

杭州网直播:“鉴宸”远洋•大河宸章产品品鉴会隆重举行

品鉴会活动在一段优美宁静的影音视频中开启,由远洋地产杭州公司副总经理贾鹏翔先生发表“今天,我们重新认识生活”的主题演讲。贾总以一位导游的身份带领大家领略了历史文化区、风景度假区、酒店生活区三处风景胜地的居住风光,而这三处生活意境正是远洋•大河宸章的真实写照。

远洋·大河宸章鸟瞰图

远洋•大河宸章作为远洋地产在杭州打造的第二个高端项目,也是远洋地产2011精细年代表作之一。此次品鉴会,正式揭开了远洋•大河宸章的神秘面纱。远洋•大河宸章,位于大运河最南端的拱宸桥畔,距武林广场仅约5公里,距西湖风景区约7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为市中心极其稀缺的景观豪宅之地。同时,环伺其周边古桥、名宅、历史文化街区、国家级博物馆、知名学府及文化创意园等为其赋予了深厚文化底蕴。

远洋地产杭州公司副总经理 贾鹏翔

基于如此独特的人文底蕴、繁华配套及居住氛围,远洋•大河宸章在打造中,邀请了多位世界级设计大师的加盟:美国白宫室内设计师的传人Alexa Hampton、美国豪张思景观设计公司主创设计Mark、香港雅卓信景观设计公司创办人Peter Smulders、香港G.I.L室内设计公司总经理徐少娴、新加坡WoOdesign室内设计公司总经理吴秀慧、新加坡DP建筑设计公司副董事陈洪坚、美国HBA室内设计公司Frank X. Medrano和 Patricia Carrillo等,如此强大设计团队,在杭州乃至中国都属罕见。而当这些重磅级设计大师同时出现品鉴会上之时,更是让全场嘉宾颇感震撼。他们不仅带来了开阔的眼界、国际豪宅的设计灵感与标准,也为现场嘉宾展现了更为丰富而全面的远洋•大河宸章。在品鉴会现场,他们分别从豪宅建筑风格灵感、理念、尺度、细节,以及全球度假景观元素、国际精装风尚等方面,全面诠释了远洋•大河宸章中西合璧的豪宅品质及内在价值魅力。同时,在产品营造上,远洋•大河宸章甄选了世界级知名精装品牌,融合4种精装风格、8大人居科技以及50个精装细节,注重每一个方寸的精研,旨在为居者打造最舒适的生活空间。现场嘉宾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品鉴会,他们对远洋•大河宸章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有了更多期待。

 
金钥匙赠送仪式
 

在此次产品品鉴会上,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主席孙东先生、金钥匙国际联盟高级副总裁韩华先生亲临现场,参加远洋•大河宸章加入金钥匙物业联盟授牌仪式。主办方在现场向客户展示了小区物业的八大服务体系,涵盖安保、接待、家居、儿童教育等各个方面。金钥匙管家式服务的引入,竭尽所能地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让业主享受尊贵的服务体验。

据悉,远洋•大河宸章将于10底开盘,将推出90㎡酒店私宅、170—300㎡平层官邸。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张杰谢娜豪宅婚房内景 
 
董洁甜蜜豪宅生活 
 
李玟10月大婚豪宅曝光 
 
盘点UFO型建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