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泊林漫谷香墅园5月11日开盘 山水别墅优惠给力杭城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5月06日 17:34:56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随着杭州“南拓、北调、东扩、西优”的城市空间发略,小和山区域的交通、生活配套不断完善,城市山水別墅的稀缺价值得天独厚,与日俱增。在繁华与静逸之间,泊林漫谷香墅园拥有未来完善的生活配套,有群山、溪水为伴,它伴随着城市的发展,随着留和路延伸的开通,既享城市繁华之便利,又有山水之宁静,成为人们梦想的“第一居所”。【项目资料

    泊林漫谷再度发力 香墅园推出城市山水别墅

    泊林漫谷香墅园周边除了拥有小和山高教园区(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杭州外国语学校、浙江科技学院等高等院校)的生活配套,还将拥有筹建中的购物休闲中心(含沃尔玛在内的西溪印象城综合体)、医疗配套(第十人民医院)以及“西溪谷”(规划区控制范围为10.38平方公里南至老和山麓,北至天目山路,东至浙大玉泉校区,西至留下绕城西线)未来的商业配套。

    据了解,森淼·泊林漫谷将推出其升级产品第2季——香墅园城市山水别墅,主要由23幢、60余套200-300方“院落别墅”和“流水别墅”组成,总建筑约17000方,整个组团导入了BLOCK建筑围合庭院思维与欧式乡村田园风情建筑相融合。

    作为泊林漫谷的升级品,香墅园在建筑材料的选择以及施工工艺上不遗余力,在建筑上追求斑驳、沧桑、陈旧的手工质感,历经几百次的潜心雕琢,不惜时间与成本,秉承赖特大师经典“流水别墅”的建筑美学理念,尊重资源、美化资源,以“自然、生态”为前提,以艺术解读建筑。

    作为小和山的代表楼盘,香墅园外观恢弘大气,在充分利用小和山天然环境的同时,还请来日本奥原生态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汉嘉设计机构,设计了一条南北向的水系和无边际生态游泳池作为景观核心,同期配备的雾化设备,让其在小区内产生雾气,生成对人体健康有益的负氧离子。



泊林漫谷鸟瞰图

    香墅园5月11日盛大开盘 多重优惠给力杭城

    5月11日,香墅园城市山水别墅即将盛大开盘。开盘期间,还带来杭城少见的多重优惠。

    即日起到5月11日在指定银行以个人名义存款人民币二十万元(定期三个月),可在开盘活动期间优先选购房源,并享受 “多重优惠”:

    一重优惠:存二十万抵五十万。

    二重优惠:享受第一重优惠后的房屋总价(以下简称“总价” )进行累进制优惠。总价在600万元以下的,可享受每满50万元减4.8万元的优惠;房屋总价在600-700万元,超出600万元部分可再享受每满50万元减5.3万元的优惠;房屋总价在700-800万元,超出700万元部分可再享受每满50万元减6万元的优惠;房屋总价在800万元以上的,超过800万元部分可再享受每满50万元减6.5万元的优惠。

    三重优惠:根据首付金额的比例进行优惠。总房价首付比例超过四成的,每增加一成首付总房价可再享受人民币2万元的优惠。

    四重优惠:在上述优惠的基础上,根据客户的付款方式额外优惠:一次性付款可再享受9.6折、按揭9.8折的优惠。

项目简介:

泊林漫谷总占地约90亩,总建筑面积10万多方,规划有风景公寓和山水排屋。风景公寓位于小区的西边,9幢建筑西沿良睦路,南濒灵项溪,建筑立面时而呈典雅含蓄的排列,线条或优美,或坚挺,并以暖色色调塑造温情而高贵的氛围,大楼间距规划,更是让每幢建筑拥有良好的景观视角和私密性。

挺拔大气的建筑单体,处处充盈着优雅闲致的生活情调,让你随心领略风景建筑的时尚优雅。建筑外立面采用干挂大理石与深色墙面砖和高档断桥隔热型铝合金,配双层中空低辐射镀膜玻璃(Low-E玻璃),浑厚坚实而不失细腻品位,与大自然的写意自在交织出丰富尊贵的居住质感。丰富的立面洋溢醉人神韵和自在气质,同时大胆运用超大景观窗台,落地玻璃门窗和超大面积的景观飘窗,更使泊林漫谷如同风景之上的景观包厢,成就“溪流上的房子”。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蔡少芬斥资200万装新房 
 
132平老屋翻新 
 
地震前仙台美景 
 
体坛明星奢华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