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桦枫居南区预约本周末启动 最高可享存5抵8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5月06日 17:23:17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城北明星大盘嘉里·桦枫居,即将在5月迎来本年度首次开盘。记者从售楼部最新获知:桦枫居南区84-119m2升级住品,最低起价预计将在15500元/m2。本周末,该项目将启动预约活动,针对即将推出的6号楼或10号楼,110 m2以下户型,存5万可抵7万,110 m2以上户型,存5万可抵8万。项目资料

    据悉,即将发售的桦枫居南区,户型上均具备了双阳台、多飘窗、全明的设计特点,主力明星户型84—119㎡都可满足不同的购房群体。84-85㎡两房户型,拥有客厅、卧室均朝南的全明优势,适合思想独立,乐于享受二人世界的新婚群体。89㎡可变三房户型,可由两房改三房,双飘窗双阳台设计,满足首次置业群体。104㎡、119㎡舒适三房户型,在控制各功能空间面积配比的基础上,将空间舒适度作了进一步提升。

    南区升级住品 全面解读家的温馨

    桦枫居南区升级住品汲取香港嘉里集团旗下的“嘉里建设”30余年豪宅经验,体现“嘉里建设”一贯的人性化细节思考,以及无处不在的亲情生活关怀,于醇熟区域打造精品住区,为向往品质生活的都市人群全面解读家的温馨。这一点,从项目北区开盘至今,历次热销的事实即证实了其独特的价值。

    嘉里建设将通常只用于豪宅的精装大堂的理念延续到桦枫居,而且是从地下一层电梯厅大堂、单元首层大堂到标准层电梯厅大堂的“三重精装”。南区更是力邀来自香港的豪宅和高端会所室内设计师黄慎乐加盟。双主题生活馆设于南区,亲子主题系列专为孩子设计了迷你版影音室、游戏房、培训室、家长的休憩交流区等;健康主题系列以健身房、半场篮球场、台球室等充分有氧运动设施,倍添生活动力。“可赏、可游、可玩”的体验式园景,特别突出休闲功能以及对儿童、长者的重视。例如设置在风景中的环形跑道、滨河散步道,以及儿童活动场、半场篮球场、休闲聚会小广场等等。

嘉里·桦枫居鸟瞰图
 
嘉里·桦枫居鸟瞰图

    起价15500元/m2 享受下城区名校资源

    拥有名校教育资源的优质学区房,不仅能让孩子享受到更好的成长环境,建筑本身也具备无以复加的价值。桦枫居生而优越,不仅周边围绕着从幼儿园到中学的一站式教育机构,其中更不乏安吉路幼儿园(分)、风帆中学(分)等一线名校品牌。

    另有安吉路幼儿园桦枫居分园:位于桦枫居北区西侧,总建筑面积约3500 m2,为12班甲级硬件配置,已于2010年9月正式开园。青蓝小学青华校区:位于华中路东侧,优质教育品牌,拥有多位特级教师,师资队伍力量雄厚;已于2010年秋季开班。据悉,桦枫居北区交付,已归属该校学区。风帆中学华丰校区(拟建):位于康宁路,下城区16年品牌名校——风帆中学分校,预计2013年建成开学。

    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一站式的知名教育资源,成为当前刚需型买房者最青睐的选房因素。在桦枫居的历次热销中,不乏很多买房人冲了这个价值而来。

    项目简介:

    嘉里·桦枫居位于杭州城北区域,北至永丰街,西至永丰路,南至华丰路,东至油车港,距离市中心武林广场约12公里,约30分钟车程。东邻的油车港自然景观河道及15m绿化长廊,自然形成了一条南北贯通整个小区的绿化景观轴。西北侧为规划中的幼儿园和绿地公园。桦枫居建筑及景观设计均为亚洲知名设计团队操刀,整体规划形成围合式住宅和人车分流的的科学布局,以“现代亚洲风格”为设计思路,通过每幢都能享受的绿地景观,和水景、艺术雕塑的点缀,形成一个规模适度统一协调的杭州城北金装家园旗舰。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蔡少芬斥资200万装新房 
 
132平老屋翻新 
 
地震前仙台美景 
 
体坛明星奢华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