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良渚文化村精工大成¬——万科•郡西雍雅启幕
精工示范区现已开放,使用面积约600㎡,附赠约400㎡花园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5月23日 09:20:44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近日,位于良渚文化村核心区的万科•郡西精工示范区正式对外公开,5月19日“村民开放日”凭村民卡预约参观。5月22日,包括报纸、网络、电视等在内的20多家省市主流专业媒体更是齐聚万科•郡西,争睹郡西的风采“真容”。

万科•郡西长久以来一直保持着神秘面纱。而此次精工示范区的开放,其设计之大气、细节之精巧、选材之用心,无不让到场的人们为之惊叹。在郡西精工示范区,漫步在“檐、亭、池、院”构筑的万科风格大宅的闲适庭院,栖息在奢适的精工室内空间,坐拥大良渚十年精耕的六大配套,万科•郡西难得贵雅生活!

质璞风物,难得郡西

万科审视人居需求,传承千百年来社交礼仪,承袭“檐亭池院”东方建筑形制,呈献万科风格精工大宅,一角静思亭,一方观鱼池,一径石板路……定制出贵雅怡然的生活。在万科•郡西,即使是每一块铺地石板,都是从各地精选而来,蕴涵清新洒脱之意。院中静思亭、景观鱼池、真火壁炉等风物相映成趣,内敛中彰显质感,坐落其中,宛如一幅水墨画卷,生活其中,乐趣更妙不可言。

>>> 样板房实景图

其中手摇、电子双门铃格外匠心独具,当来宾摇动门外的古朴拉绳门铃,庭院便会回响起悠扬铃声,业主可直接为访客开门,或者访客选择按动可视对讲按钮则即刻触发室内可视对讲信号,业主亦可通过可视对讲屏清晰识别访客并为其开门,尽享悠居之趣;此外,景观鱼池的设计也是经过细心的考量,景观鱼池通过升降闸划分形成深水区域和潜水区域,可放养生态和观赏鱼类,并配水循环系统,可谓养生与观鱼兼得;更有室内外真火燃木壁炉,在雪花飞舞的冬夜,尽享围炉夜话、烤薯煨芋的闲适生活。天地一挂铃,人间一壁炉,质璞风物,明了生活真意。

  取精用弘,大巧不工

基于苛刻的高标准,郡西虽尚未面世,但是声望早已不胫而走。书痴者文必工,艺痴者技必精。作为精工住宅的先行者,万科•郡西承袭万科精工性能体验,精筑型制质朴、工艺高贵的完美空间。

如郡西的餐厨空间,采用的是欧洲原厂橱柜、德国MIELE厨电和顶级品牌水槽,其中橱柜台面更是采用了世界上第一块实体面材的美国可丽耐面材,在日常使用时可与食物直接接触;主卧浴缸采用全球第一品牌浴缸日本JAXSON(杰克森),龙头采用誉为龙头界的“劳斯莱斯”的DORNBRACHT(当代),更有只服务于顶级豪宅的瑞士LAUFEN(劳芬)卫浴;此外,万科精工体系所独有的浴水回用系统、热水保温系统、防水防潮的地下室双墙结构等奢配,以及内各层均配置地暖系统(地下空间储藏室、工人套房及电梯轿厢除外),其中主要区域地面应用水地暖,卫生间、楼梯区域配置电地暖,完全呵护生活需求;同时,万科精工体系的中央管道净水、中央吸尘系统、全热交换新风系统、光伏太阳能换气系统等全面入驻,带来超越式的居住体验。

壁合山水,阅尽繁华

自古墩路延伸段开通后,良渚文化村与市区已经无缝对接,不仅如此,万科•郡西所在的良渚文化村如今十年大成,教育、医疗、商业、文化、休闲、交通六大配套现已全面落成。

曾荣膺美国《商业周刊》和《建筑实录》“最佳公共建筑”国际建筑奖的良渚博物院,在家门口即可感受5000年历史文明的洗礼和熏陶;中国首个全木结构的社区教堂—美丽洲堂,自落成后传统礼拜和西式婚礼等活动丰富,成为少有的中国式社区生活下的精神坐标;此外,还有良渚君澜度假酒店、公望会良渚会所、玉鸟菜场、良渚食街、浙医一院良渚门诊部、玉鸟流苏商业街区、春漫里商业中心、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玉鸟幼儿园等丰盛配套环伺,从衣食住行到休闲教育文化一一涵盖,还有小镇居民为营造社区和谐生活氛围而制定的《村民公约》,以及良渚文化村“村民”的独有标识村民卡实现居民生活的“一卡通”。同时全国首个社区垃圾分类宣教中心也早已全面启动。此外,更有万科金牌物业的顶级服务全面呵护业主生活。

万科•良渚文化村官网: http://www.inliangzhu.com/ 

万科•良渚文化村微博:新浪微博︱@万科良渚文化村

VIP 4001 078 078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新妈孙俪豪宅内景曝光 
 
凯特·温斯莱特豪宅 
 
整容削脸反变丑的女星 
 
赵薇七星级餐厅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