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昆仑之夜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新年音乐会
暨昆仑置业2012客户答谢会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12月02日 09:23:37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昆仑公馆

    昆仑公馆采用围合式建筑布局,通过水系形成社区与外部环境的天然分隔,使园区拥有极好的安全性、私密性和宁静的居住感。约30000㎡新亚洲内庭院,依偎市中心难得的城市公园而建,与约25000㎡城市公园及沿河景观通过水系及桥巧妙分隔、通融,共约55000㎡绿化景观形成武林罕见的宁静住境。以世界级大宅为范,310方“玉山”引进全球一线精装品牌,厨房电器采用世界鼎级品牌Gaggenau(嘉格纳),引进Allmilmoe(爱米默)厨柜、Dornbracht(当代)龙头以及100%瑞士原装进口的LAUFEN(劳芬)卫浴,真正享受同步世界的尖端品质。同时,水循环地板辐射采暖系统、户式中央交换新风系统、户式中央空调系统、智能遮阳百叶、户式中央吸尘系统、户式中央热水系统、首创智控系统、同层排水系统等齐聚,更进一步展现“玉山”——这座屹立武林之巅的礼仪大宅的非凡魅力。

    热线电话:0571-88357000

    昆仑府

    昆仑府坐落于杭州西溪湿地,距离武林广场仅约9公里、距西湖风景区约7公里,接壤西溪湿地红线,为上城市别墅第一居所。项目规划九十四栋意式独栋别墅,地上建筑面积高达320-550㎡,每户更独享入户地下阳光首层(100-200㎡)、庭院景致等最大约600㎡的扩容面积。项目采用创新独栋式合院组团规划,每户房屋的四周均可以拥有南北花园、东西侧院、南北下沉式庭院以及公共入户合院,组成完整的360度围合式私家庭院,部分户型可做到五个主要功能房间、客厅餐厅全部南向采光,不仅杭州绝无仅有,更为全国罕见。

    热线电话:86587111

    昆仑•天籁

    昆仑•天籁,杭州主城区丁桥CLD中央生活区核心,20万方泛音乐主题的气质型筑居。昆仑•天籁诚挚推崇高品质生活体验,力求塑造城市品质婚房的筑居典范,堪称都市新锐首次购房的最佳选择。昆仑•天籁二期房源推出万千宠爱的88方户型,主城区丁桥、百万内、三房朝南、户户正对中央景观的幸福房子,是置业的最佳选择,更是城市品质筑居典范。12月中旬二期房源即将优雅启幕,恭侯品鉴。

    热线电话:0571-87828550

    昆仑中心

    天津昆仑中心项目是一座写字楼、公寓、商业、酒店于一体的综合建筑集群,其中写字楼210米,现为天津市友谊路第一身高。项目地处天津市中心政商地脉——五大道与友谊路交汇处。五大道被称为“万国建筑博览会”,曾经是天津下野政客、军阀、贵族名流旧居,天津的历史、景观地标。友谊路是天津的金融街,汇集了80%的大型国有、外资银行,且目前市政府已经迁入;项目周边云集市重点学校、顶级购物中心,教育商业等高度繁华。占据市中心核心资源。作为天津市中心唯一高端商务综合体,在政商地脉融合处,延续了政商服务体的使命。其甲级写字楼,金融街地标,将以服务大型金融企业、跨国集团为己任,成为天津经济、贸易发展的窗口;数字公寓开启了天津智能生活新时代,而且倡导了“低碳、环保”;品牌商业汇集国际一线品牌,将成为当地的时尚风向标;铂尔曼酒店是第一个进驻津门的欧洲五星级酒店,它的到来将改变天津商务酒店格局,带来全新的享受。 热线电话:022-83837777

    奏响时刻:2011年12月29日 20:00

    聆听地址:杭州大剧院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揭秘大S4000万化妆间 
 
《失恋33天》文章家居照 
 
揭王宝强54万农村豪宅 
 
福布斯"独特奢华酒店"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