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建工丽晶湾将于7月9日举行产品说明会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7月05日 11:46:09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7月5日 杭州网讯 记者 夏迎莹)丽晶湾产品发布会将于本周六(7月9日)13:30在黄龙世贸大酒店国际厅(世贸一期展馆5楼)举行。【项目资料

    届时,全球最大的设计机构——美国Gesler主任设计师、全球知名景观设计机构——香港ADI主任设计师将全面解读建工丽晶湾法国艺术精工产品价值细节。另外,还有异域风情表演,以及精美礼品发送。

    建工丽晶湾位于五里塘河南岸,优雅水岸与中心大花园形成双园林景观。园区外风景秀丽的五里塘河,千年的河水蜿蜒而过,十数棵逾百年的天然古树,近200米滨河水岸悦然成荫,时有悦耳鸟鸣,高歌如谙美景。园区内近万平米中心围合大花园,70余米的超宽中央楼间距,大气庄重,户户见景。十字中轴式的法式园林,艺术精髓至臻体现,迷宫花园、树林草坡、广场、喷泉、雕塑……,景观层次丰富,肌理、轴线鲜明万象。

    品鉴专线:88219808

丽晶湾

丽晶湾效果图

    项目简介:

    丽晶湾总建筑面积近7万方,位于杭州未来商业中心申花CBD。项目毗邻五里塘河,风景优美,距武林广场直线距离约6.5千米,交通便捷,是用地日益稀缺的主城区项目之一。

作者:夏迎莹 编辑:袁芳
更多>>  
全国红运会比赛 红军... 
 
许颖裸照外泄家居照 ... 
 
纪敏佳疑整容家居照曝光 
 
乐嘉辞职 家居照曝光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