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国内外要闻
马桶漏水怎么办?
house.hangzhou.com.cn 2017年06月16日 16:11:56 星期五  来源:网易家居

    卫浴间是最多的水的地方,所以在选择马桶上我们都会比较注意。万一,有那么一天你家的马桶突然漏水了。咳咳,不敢想,小编告诉你一点是你家的马桶浮球阀损坏导致。因为,马桶水箱中,浮球阀最常出的问题的部位。下面我们来看看关于的漏水之后怎么办吧。

    马桶浮球阀修理步骤:

    1、请确保抽水马桶的闭水阀处于关闭位置。

    2、拆除阀柱塞后,你会看到一只或两只垫片(或0型密封圈)。如果这些零件中那个出现故障,水就会越过阀柱塞不断流出来,抽水马桶就会不停的流逝,请检查所有垫片如有损坏进行更换。

    3、如果浮球阀是密封的,将它整个换掉。在闭水阀处关掉抽水马桶的水源,然后冲水,将水箱的水放空,将浮臂从旧的浮球阀上拧下来,然后从益水管上拆除注水管。

    4、在水箱下方寻找连接螺母或滑动螺母,进水管从此处进入水箱底部。拧松连接螺母,将进水管拆下来,然后在水箱下方,用活动扳手夹住锁紧螺母或防松螺母,它们在滑动螺母的上方,在水箱里用另一只扳手夹住浮球阀阀轴的基部。

    5、取出水箱中的旧装置,将水箱内外所有连接处的垫片拆下并保管好,新阀件中可能带有新垫片,但你应当将旧零件保留到安装新装置时,以免新装置在安装过程中受损。

    6、将新的浮球阀插入水箱孔中,在装好水箱内的垫片后,用力拧紧水箱外的防松螺母,使内部的垫片紧紧压在水箱孔上,起到密封作用,但切勿拧得过紧。

    7、更换连接螺母和进水管,并从新安装好浮臂,然后将注入管插入益水管中。

    8、在抽水马桶的闭水阀上重新让水流出,检查各个部位是否渗水,当然还要检查浮球是否刮擦水箱后壁。

    9、新型浮球阀省去了浮臂和浮球,使用孰料杯。水箱充满后,孰料杯就会浮上来切断水源。你可以通过调整孰料杯在拉杆上的位置来设定水箱的水位。这种浮球阀的优点之一是:可以在水箱冲水时全速放水,直到充满为止。接着它会立刻将水关掉,因此不会像某些抽水马桶那样在浮臂逐渐关闭阀门时发出噪音。

    想要维修抽水马桶的浮球阀,就需要对其结构有一定的了解,抽水马桶浮球阀看起来比较复杂,但结构却很简单。

    常用的浮球阀既有塑料的也有金属的,并且塑料浮球阀价格便宜,而且不会腐蚀,但塑料浮球阀不如金属浮球阀结实耐用,此外,很多塑料浮球阀是密封件,因此一般不能维修,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去购买新的配件进行更换。

作者: 编辑:实习生 田居正
更多>>  
2280亩的花海你见过吗? 
 
石祥路高架7月7日开通 
 
最深井筒式停车库开放 
 
杭州赏荷哪里好?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