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国内外要闻
出租房怎么装修更温馨?
house.hangzhou.com.cn 2017年04月14日 11:30:15 星期五  来源:山西晚报

    流动人口增多,房屋租赁的市场也越来越大。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很多人在租房的时候,考虑的东西也多了起来,比如:家电是否齐全,家里装饰是否漂亮,风格是不是自己喜欢的……如果不符合自己的条件,很多人是不会住的。

    那么“出租房要如何装修才能满足租户的要求呢?毕竟是要租出去的房子,花很多钱装修肯定不划算,可一点也不装修,又难以租出好价钱。”近日,粉丝“飘雪的夜”留言咨询。

    房屋出租定位要明确

    出租房屋,首先要根据房子的特点给房子一个准确的定位,明确自己的房子要租多少钱,这样有助于快速将房屋出租。出租的对象是大学生、白领、还是公司办公,这些都是直接影响着出租房屋装修的因素。

    “该省的一定要省,不该省的坚决不省。”我爱我家(晋阳店)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李经理介绍,装修出租房相当于一项投资,一定要细细盘算,做到“花得少挣得多”。

    粉丝“飘雪的夜”首先要了解出租房屋的地理位置,是否位于繁华商圈,所在小区是否高端,目标客户群收入如何。如果是高端繁华地段,建议把装修做得精细一些;如果所处的小区一般,建议选取环保、耐用的装修材料。不论如何装修,一定要实用美观。

    并非装修越好租金越高

    今年春节前,在太原并州路中正天街对面的小区,王先生投资了一套小户型。因马上就要装修出租了,所以每次逛街时都会特别留意房产中介玻璃橱窗里的租赁海报。

    “总看到海报上写某精装现房租金高达几千,就想着我也精装一下,估计也能租个好价钱。”王先生认为,租金会随着装修水平水涨船高,于是除了硬装一步到位外,他按照自己居住的标准配齐了家电。王先生的标价是3000元每个月,一直鲜有人咨询看房。后来他找房屋中介一打听,附近小户型的房租均在2000左右,最后王先生只好将价格压到2300元,才将房屋租出去。

    事实上,影响租金的因素不仅仅是装修档次的高低。记者走访了一些小区的出租屋,发现同样是小户型,离建设路较近的价格大概在每月1700元,而离迎泽公园和学校都更近一些的房屋租金需要每月2500元左右。

    李经理对记者说,现在的出租屋都配有基本硬装、家具和家电,否则很难找租户。即使是毛坯房,如果户主将房屋交由中介公司出租,中介公司也会把房屋基础装修一遍并配上简单的家具以便租户租赁。

    同一个小区内,除非是装修得特别好、家电很高档的,价格才有明显的提升,否则价格不会相差多少。

作者:记者 张琪 编辑:实习生 田居正
更多>>  
2280亩的花海你见过吗? 
 
石祥路高架7月7日开通 
 
最深井筒式停车库开放 
 
杭州赏荷哪里好?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