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年底冲量开始 本周杭城8盘开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11月14日 08:04:57 星期五  来源:每日商报

    11月份是楼市传统的“淡季”,不过今年趁着楼市限购限贷政策松绑的利好,开发商们有望在接下来的两个月迎来冲量的最好时机。在经过11月首周仅4个项目开盘的短暂休整后,本周楼市开盘潮继续,年底冲量模式正式启动。【11月新开楼盘预告

    据统计,本周杭城共有8个项目开盘,分别是运河新城板块的凯喜雅·锦河湾、申花板块的方兴·黄龙金茂悦、城北板块的中国铁建国际城、萧山区的萧山宝龙城市广场、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和琅琴湾、未来科技城板块的欧美金融城(EFC)和崇贤板块的赞成·杭家。

    截至昨日18:00,据杭州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昨天杭州全市(包括余杭、萧山)共成交商品房233套,其中主城区成交81套。全市共预定26套,主城区预定20套。

    从成交来看,本周主城区商品房日均成交145套,虽然比不上10月份的成交量,但从全年情况来看还算不错。昨天主城区共成交了81套,较之前几天降幅较大。从全市来看,排在成交榜第一位的项目是余杭区的集美·岸山蓝山,昨日共成交了19套。闲林板块的岸山蓝山是当地最成熟的大型现房住宅小区之一,项目规划住宅包括玉兰苑、翠竹苑、紫云苑、星河苑、彩虹苑以及清水苑。目前,玉兰苑 1-4号楼多层花园洋房进行清盘,总共40套房源,均价仅8900元/平方米。同处余杭区的擎天半岛以11套排在成交榜第二位。排在成交榜第三位的是下沙的东海·柠檬郡,共成交了8套。

    在预定上,昨日全市共预定了26套,其中主城区预定20套,萧山预定6套,主城区中位于下沙的东方铭楼昨日预定了10套,占据“半壁江山”。其余项目中,金地·格林格林和耀翔·悦尚各自预定3套,宋都·东郡国际预定2套,花园道壹号和西庐各有1套。

    从各个区域来看,昨日余杭区以111套的成交量领跑全杭州,接下来是萧山区的41套。主城区中成交最多的是拱墅区,共有23套,其余都在20套以下,之江没有成交。

    昨日成交前三榜

    排名楼盘区域成交套数

    1岸山蓝山余杭19套

    2擎天半岛余杭11套

    3柠檬郡下沙8套

    昨日预定前三榜

    排名楼盘区域预定套数

    1东方铭楼下沙10套

    2格林格林江干3套

    2悦尚拱墅3套

作者:记者 周坚洪 编辑:袁芳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