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8月成交量下滑 开发商为金九蓄力?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9月17日 14:45:21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9月17日 杭州网讯 记者 周翔翔)8月份杭州主城区成交4266套,创下6年来同期新高。尽管如此,相比前几个月的成交量,8月楼市还是出现了大幅回落。今年3月份以来,杭州主城区新房月成交量开始回暖4000套大关,其中6月成交量达到一个顶峰,共成交6747套。顶峰过后,主城区新房成交量迎来了两连跌,7月份共成交5280套,相比6月份下跌了22%。8月份共成交4266套,相比7月成交量环比继续下跌将近20%。

    据统计,8月份杭州原计划有52个楼盘开盘,但实际仅有32个楼盘开盘,约占6成。开盘数较7月份减少12个。而在8月份的首个周末,仅有2个楼盘开盘。 随后的两周时间里,杭城楼盘的开盘,依旧延续近期不温不火的节奏,每周都是6个楼盘的推盘数量,相较于六、七月份,动辄每周近十个楼盘加推的情景,8月份的楼市略显“冷清寂寞”了。

    一反8月的平淡,进入9月才短短10来天,杭城就有23个新盘已开。9月的前3天,杭州楼市便有7个楼盘相约开盘,其中中海•寰宇天下一天狂销527套,为金九的楼市大战打响了“第一枪”。9月首周,杭城共有10个楼盘开盘,上周又有13个,据统计整月会有60多个开盘,其中23个楼盘首发。

    9月开盘的楼盘中,市中心的豪宅滨江•凯旋门、新华园、百大绿城•西子国际、大家•武林府等备受市场关注。下沙9月计划开盘的,有和达御观邸、德信中外领馆、金隅江城府、宋都东郡国际、美达晓城天地和保利城市果岭等。滨江板块,铂金名筑、寰宇天下、积家、半岛国际、望江南都将有新房源上市。桥西板块,在9月份将会有4个楼盘面市,其中,德信•北海公园已于9月2日开盘,方正•荷塘月色、华盛达•阅城、富越•香郡将随后亮相。城东板块的城东新城、九堡将有4盘新开,分别为远洋心里、新中宇维萨、德信泊林印象、悦麒美寓。9月份,西溪板块将有四个楼盘开盘,分别是绿城西溪诚园、富越香溪、众安白马山庄和绿城翡翠湾。之江板块原本楼盘就不多,天阳云筑和高尔夫艺墅都将加推房源。9月开盘的还有城北的华丰居、香石公寓和方圆府。

    “金九银十”对于楼市而言是个“传说”,还是实至名归?现在还尚无定论。但在经历了8月的煎熬等待后,开发商已经迫不及待,想在“金九”集中冲刺,抓紧时机完成年度任务。今年楼市的“金九”已经到来,楼市已进入供应的高潮,楼市的成交量又会不会在连续两个月下降之后迎来一个反弹呢?

作者:周翔翔 编辑:袁芳
更多>>  
霍建华林心如姐弟秘 ... 
 
揭秘杨幂千万豪宅 
 
李晨质朴家居写真 
 
四大导师豪宅遭曝光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