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八月成交量超历史同期 高总价房“井喷”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9月03日 08:48:28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导读:

·杭州主城区八月成交量达4266套,超2009年同期

·刚需当道大半年杭州突迎高总价房“井喷”季

·54城市8月新房成交量下滑 开发商捂盘惜售

·上周末10个楼盘抢滩楼市"金九" 价格明显上涨

 

 

杭州主城区八月成交量达4266套,超2009年同期

尽管从每周的周报看八月的成交量,都呈现下降的趋势,但是主城区八月新房4266套的成交量,依旧创下了同期的新高,甚至超过了楼市行情火爆的2009年八月的成交量。而在预定方面,由于八月新开的楼盘突然踩了“急刹车”,主城区新开楼盘数量减少,与7月份1800多套的预定量相比,8月份预定骤减,整体预定仅540余套。

回顾八月,据不完全统计,杭州开盘的楼盘仅20余个,跟月初40余个计划开盘的量相比,缩减了二分之一。而从8月开盘的楼盘看,还是以老盘续推为主,8月新开的楼盘仅雍熙山、广宇·鼎悦府等个别楼盘,而其他的如欣盛·东方福邸、宋都·晨光国际、金帝·海珀等均为老盘新推。而从整体的人气、预定情况来说,8月楼市整体显得比较“温吞”。

那么究竟为什么8月主城区总体成交还能创下同期的新高呢?据业内人士分析,8月份支撑成交量的除了前面开盘的项目预定转成交外,几个酒店式公寓的推盘无疑为8月的成交量助了一臂之力。这其中,城西的中天·西城纪共成交341套,位居成交榜首。同样的,位于城北的华盛达·阅城悦公馆于8月5日加推2号楼60、63平方米的小户型酒店式公寓,吸引了众多购房者。

主城区成交量创下同期新高,这当然为接下去到来的“金九银十”做了很好的铺垫,但是预定量仅三位数,也不免让人有些担心。进入8月,杭州主城区预定量出现了“戏剧性”的下跌,连续多日主城区预定仅个位数,其中8月14日还出现了零预定的情况。“预定量上不去其实对于9月份来说,转成交的就少了,金九的压力也不小啊。”在看到这样的预定量之后,不少业内人士都有同样的想法。

作者:杭州网综合整理 编辑:张梦婕
更多>>  
体坛明星千万豪宅揭秘 
 
刘璇奉子成婚效仿李 ... 
 
世界10个最大顶级建筑 
 
芙蓉姐姐遭劈腿离婚6...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