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保亿•丽景公寓9月28日低价首开 推出5#、6#楼
低价首开值得你等, 即将全城认筹!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9月11日 09:41:12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9月11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进入传统“金九银十”,杭城众多楼盘争先开盘。面对如此井喷之势,刚需购房选择何时出手才更合适?选择置业何处,才能同时满足价格更实惠,品质有保障的高性价比产品?近期,在一波又一波的开盘热潮中,传闻位居文一路这个杭城新贵之地的保亿•丽景公寓,作为保亿•丽景山紧挨别墅区的高层组团,预计在下周开展认筹,9月28日首次开盘,据项目工作人员透露,届时认筹期间也会推出惊喜优惠,同时针对刚需们关注的开盘价格,工作人员也透露道,本次为项目首开,定价将是整个区域内更为合适的。消息一经传出,便有不少客户表示,第一次买房就能住进别墅区,价格还不贵,多等几天也无妨。

    住文一西路低密度高层,生活很近很静

    保亿•丽景公寓位于文一西路延伸段南侧仓前古镇,高层组团丽景公寓仅以绿化景观之隔与别墅组团为伴,罕见低密度高层住区成为城西楼盘中的上品。离繁华不远生活十分便捷,距山水很近生活十分清静。

    享未来科技城,散步去海创园/淘宝城

    以世界级一流标准打造的“未来科技城”,自丽景公寓散步可达。未来科技城规模相当于四个钱江新城,未来繁华媲美武林中心。目前未来科技城内已经吸引阿里巴巴淘宝城、恒生科技、加利利、英皇影视等国内外大型著名企业抢先进驻。全国四大科技城之一的浙江海创园也在此落户。另有杭州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省委党校等高校组成杭州大学城高教综合体,将为仓前板块带来更为旺盛的人气。

    三大湿地/午潮山/新西湖在此,人生第一居就风光无限

    来过丽景公寓你就会发现这儿连空气都不同于市中心。项目落址宋家山脉,周边群山环绕,紧邻和睦水乡,五常湿地和西溪湿地在不远处相互对望。南卧午潮山国家森林公园,西为规划在建的新西湖,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山水镶嵌的胜景、仓前古镇870多年的历史,章太炎故居的文化底蕴等。如此别墅级自然资源,让人生第一居,同样风光无限。

    首推5#、6#楼山地公寓,墅级标准打造90方全明三房

    依山傍水的地理使得丽景公寓并不简单建在平地上,顺应地理,整体住区与外围道路自然形成约9米的高差,10幢高层依山而建层层递进,减少周边道路及建筑的干扰。相邻建筑间的楼间距最大约50米,满足采光通风。围合而成的中心花园通过4.5米挑高架空层的延续,使住区绿化面积最大化。

    9月28日,保亿•丽景公寓将首推入市的5#、6#楼,位居整个高层组团景观视野最佳的位置,主力户型为90方全明三房,南北通透的户型设计,功能空间的合理布局以及高得房率带来的比同类产品更多的实用面积,让居者的居家生活更为宽敞大气。

    丽景专线:87769990

    现场售楼处地址:文一西路上仓路南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霍建华林心如姐弟秘 ... 
 
揭秘杨幂千万豪宅 
 
李晨质朴家居写真 
 
四大导师豪宅遭曝光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