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盛名在外的杭州银泰城五月终亮相
强大辐射力使之成为大城西的绝对核心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4月24日 07:55:22 星期二  来源:杭州日报

  未来杭州的又一城市中心

  杭州银泰城正以超乎想象的速度迎接着它的华彩揭幕。

  “根据工程进度,杭州银泰城将于5月3日举行项目整体正式亮相,届时,还将举行众多主力店品牌进行签约。”4月21日,银泰置地杭州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至此,自2009年落子城西的杭州银泰城,经过三年时间,终于即将迎来其绽放时刻。

  银泰置地选择落子城西打造杭州银泰城,其高层给出了四点理由。第一、杭州是长三角区域的第二大都会,同时也是中国第三大奢侈品消费地;第二、杭州银泰城周边5公里商圈辐射人口将突破100万;第三,经过多年的开发建设,今天的城西早已经成为杭州高端公寓、高尚别墅的聚集地;第四,与钱江新城商圈规划先行不同的是,大城西商圈的崛起完全属于市场的自发觉醒,商务商业的配套却仍显匮乏。“很长一段时间,该区域一直依赖着西城广场等早年开发的购物中心。我们相信杭州银泰城将很好补充大城西区域高端商务商业的市场空白。”

  根据政府规划,新城西未来将呈现老城西、三墩、西溪湿地三大区域的“金三角地带”,这个金三角地带的中心正是申花板块,而杭州银泰城又正处于申花板块的中心。以杭州银泰城为圆心,近邻三墩、五常、留下三大高速交通出口的城际高速交通网;地铁二号线、五号线组成的地铁交通网;莫干山路、丰潭路、文一、文二、文三等城市干道交通网将共同架构起作为一个城市区域中心商圈地标建筑的通达城市交通网络。

  从这一角度衡量,建成后的杭州银泰城,作为未来杭州的又一城市中心,其影响力或许并不仅仅局限于一个板块,后续的辐射能力将不可限量。

  众多之最开创城市地标开发先河

  “40万方的杭州银泰城由28.9万方精粹时尚购物中心,7.6万方甲级写字楼集群、精品商务酒店以及2200个车位智能地下泊车库构成。杭州银泰城将城市功能高度浓缩,首创杭州真正商业中心、商务中心双核驱动城市高端综合地产,商业与商务功能完美融合,为再造杭州城市中心提供无限可能。”银泰置地杭州公司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

  定位为城市精粹时尚购物中心的杭州银泰城购物中心,建成后将全部由银泰置地持有经营,是目前银泰置地最大规模持有型商业,也是杭州截至目前开发商持有的最大规模的商业体。整个银泰城精粹时尚购物中心定位以年轻时尚人士以及新型家庭为主导的消费群,引进包括银泰百货在内的11家大型主力店以及多个国际一线品牌,数百家知名商家,业态丰富性,娱乐以及餐饮业态的多样性均堪称目前杭州之最。

  据了解,银泰城购物中心规划娱乐业态包括:带标准泳池的超大型健身中心,中国最大3D巨幕影厅的传奇影院,真冰冰场,KTV、电玩、特色酒吧等。而银泰城购物中心规划餐饮业包括:60余家餐饮品牌,25000方的餐饮面积,包括主题餐厅、商务餐厅、各国风情餐厅、本地知名品牌餐饮、国际连锁餐饮以及10多家咖啡休闲餐饮品牌。豪华商家阵容将成就目前杭州商业购物中心中最大的娱乐中心区域以及最丰富的餐饮聚集地。

  与此同时,杭州银泰城的商业建筑景观也将成为今后杭州城市建筑中的一大亮点。杭州银泰城突破传统MALL封闭结构,既有高尚优雅的室内空间,又有繁华热闹的室外商业空间,对周边商圈形成具有促进作用。同时,建成后的银泰城,还将拥有中国最大的壳结构玻璃穹顶天幕,带来更多自然照明和大空间感受。

  营造一站式高效集成地标商务氛围

  在商务办公方面,杭州银泰城写字楼首创全球高效集成商务中心。该商务中心由五幢特别设计的甲级写字楼集群构成。

  作为定调为一站式商务引领者的项目,这五幢甲级写字楼,突破了传统意义上以硬件提升为核心的普通写字楼开发模式。依托综合体购物中心,商务酒店,国际会议中心,超级地下智能泊车库等商务配套,独创性提供高效集成的商务办公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办公、商务接待、会议、宴请、商旅、休闲等全方位需求。

  银泰置地杭州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入驻杭州银泰城的众多企业,其所有商务活动均可在一个建筑中足不出户完成。而这也代表国际高效集成化的办公发展趋势。

  伴随着杭州写字楼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客户对写字楼的要求不再仅仅停留在销售中体现的品质,同时对写字楼在投入使用后是否能长久保持物业形象与管理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基于这样的市场事实,银泰置地方面果断决定在这一项目的写字楼销售模式上,采取整层出售、租售结合并举的模式,希望通过这样的销售模式,确保入驻企业基本上全部为大型企业或集团总部。同时银泰方面还将持有部分楼层对外租售,引进国际性公司以及商会等服务机构,确保写字楼的品质。

  房产开发常识告诉我们,综合体作为房地产开发难度最高的类型,它将城市活动中商业、办公、居住、旅店、展览、餐饮、会议、文娱等多种不同的功能空间进行有机地组合,从而造就强大的信息流、资源流、资金流、产业流等,带动城市优势资源的汇聚,形成强大的经济辐射力。作为杭州主城区的城市综合体,杭州银泰城基本上可以满足入驻人群从生活到工作的所有要求。业内人士认为,多元化产业的有效组合以及银泰系国际化合作平台的搭建,将使得杭州银泰城在构建一站式高效集成地标商务氛围营造中更加如鱼得水。

作者:陈卿 编辑:张梦婕
更多>>  
新妈孙俪豪宅内景曝光 
 
凯特·温斯莱特豪宅 
 
整容削脸反变丑的女星 
 
赵薇七星级餐厅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