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东田•擎天半岛跃墅1号 4月惊艳登场
最高享“存1万抵20万” [跃墅精英卡]存抵4月18日启动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1:08:37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4月19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郑媛)2011星桥销冠,36万方纯石材英伦经典大盘“东田•擎天半岛”,2012年度新品首发,86-138㎡•5.8米跃层私墅,刚需下的上层生活,再度为杭城所有追求生活品质的精英人群带来非凡的居住体验。【项目资料

    足70年产权,超值总价,大杭州高性价比的跃层产品

    跃墅1号,隶属于别墅组团,南瞰排屋区,北临维多利亚商街的优越位置,让建筑南北完全无遮挡,即使是低层住户,也能拥有绝佳景观视野,足不出户,中央景观河全景尽收眼底。作为经典大盘的年度原创新品, [跃墅1号]预计将于4月底推出约180套86-138㎡的跃层产品。

    在杭州,单价在万元以下的跃层产品少之又少,而此前某楼盘曾大热的跃层产品,也仅是40年产权。作为独立70年住宅产权的[跃墅1号],约90方主力户型,超值低总价,可谓大杭州难寻的“超高性价比跃层”。 上下两层的结构设计,让居者享有更多私密空间,不但是众多刚需的置业首选,更因其别墅级的生活品质,吸引了IT人士、自由职业者、媒体精英等时尚人士的目光。

跃墅三维效果图

    5.8米挑高客厅,全赠送露台,可拓空间最高约40余㎡

    作为整个板块目前独创的产品类型,[跃墅1号]的部分户型可拓空间最高达到40多㎡。其中80多方的户型空间可拓展到120多方。私家入户玄关、外延阳台、露台(全赠送)等开放型的空间,有效地扩大室内空间,提高得房率。5.8米可随意隔断的挑高客厅,可随个人实际情况,将客厅上层隔断增设房间,使居者拥有多重选择。同样是二人世界,住在跃墅1号,你可以多享受一个浪漫的琴房,也可以隔出一间太太的更衣室。同样的三口之家,一套跃墅,既能为孩子预留超大阳光露台,又能利用赠送空间给老人营造一个静逸的书房。

    传承擎天半岛一贯的高品质打造手笔,跃墅1号采用纯石材立面,其品质比肩高端住宅。用普通公寓的价格,拥享属于全家的跃层私墅,机不可失!

    最高享“存1万抵20万” , “跃墅精英会” 存抵18日火热启动

    为匹配跃墅1号业主的身份,擎天半岛现特设跃墅精英卡,并于4月18日起全城招募!凭本人身份证件等相关证件,至售楼处,缴纳一万元现即可获取跃墅精英卡。凭借精英卡,于跃墅1号开盘当天,购买100㎡以下房源,可享受存1万抵10万,购买100㎡以上房源,可享受存1万抵20万专属回馈!此外,除本次办卡大幅度优惠外,开盘当天更有多重惊喜优惠!

    项目简介:

    擎天半岛,在极具人居价值的临平星桥板块,北靠藕花洲大街,南邻临丁路,紧邻规划地铁1号线和3号线,打造杭州城东北大规模高尚居住区。总建筑面积约36万方,规划设计尊贵英伦联排别墅区、俊雅高层景观公寓和英伦风情商业街区,创造人、土地、环境的高度和谐。

作者:郑媛 编辑:袁芳
更多>>  
新妈孙俪豪宅内景曝光 
 
凯特·温斯莱特豪宅 
 
整容削脸反变丑的女星 
 
赵薇七星级餐厅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