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2014版首页主要区块>> 房产家居>> 杭州网首页推荐>> 家居
兢兢业业的浙商愿与世界为友 在这片沃土耕耘希望追逐梦想
house.hangzhou.com.cn 2017年08月21日 15:18:25 星期一  

草长莺飞,鸭鹅戏水,一派世外田园之美。

这里,是位于湖州南浔区南浔镇神墩村的

南浔世友生态园。

这里的时光似乎走得慢一些,可以坐下来听一湖夏的歌唱,也可以散漫湖畔,看花儿恋旧鸟儿戏水。

 
 
    在这个8500平方米,集生态观光、旅游养生、休闲娱乐、星级酒店等于一体的乡村旅游区,我们准备好与世友的相遇。

 

来到世友地板的生产区,你才真的能体会到他们的使命——“创造木价值,传递木文化”

这里的一墙、一顶、一扶手、一栏杆,都有着木质温暖的光泽和流畅的曲线,你可以在楼道边斜倚着捧一本小书,也可以在窗下的阳光阑珊里闭目微薰。

向我们介绍世友地板企业文化和木质传承的,是世友培训学院张家祥院长。院长对这里的一切如数加珍,每天要向众多国际国内前来参观的友人介绍这里的一切,他早已熟稔于心。

他告诉大家,目前,这个把木文化镌刻进每一个产品的世友地板,在中国已经拥有2000余家专卖店和客户服务中心,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他们的产品早已远销美国、加拿大、欧盟、日本、韩国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值得骄傲的是,他们关注消费者、环境和社会的未来需求,注重技术创新、不断加强高素质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先后与中国林科院、南京林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开展产学研合作,建立了博士后工作站,拥有CNAS国家实验室资格认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为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

记者团的小伙伴们一起走进了生产车间,这里的一切有条不紊,工人们各司其职,各尽其用。是他们自上而下的努力,让世友承担了国家级、省级科技项目30余项,还获得包括美国及欧盟专利1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39项。

他们甚至参与修制定国家、行业标准20项,并以第一起草单位主持制定GB/T 28992-2012《高温热处理实木地板》国家标准。

地热王实木地板、钛晶面抗刮痕地板、E0级实木复合地板、速生材压缩地板等产品突破行业技术局限,成为科技创新标杆,也让他们不断以前瞻性的自主创新技术推动着行业前行。

如今,创立于2001年的世友,已经是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企业之一。

“人为本、质立世、诚汇友”,这样的精神价值,也让他们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有所坚持,有所放弃,有所执守,有所依托。

无论是生态园,还是生产基地,这里让人想到了那些一路兢兢业业的浙商们,与其说他们是在经营着某一个产品,某一个平台,更应该说,他们是在浙江在这边土地上,耕耘着一份份的希望,和一寸寸的梦想。

在昨日于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三届世界浙商高峰论坛上,马云在演讲中说:“浙商很高调,自带网红色彩。”他希望大家把握“新制造”机会,称“现在是做企业最好的时代”。

如他所言,难怪这个以提升自身软实力、倡导生态健康,追求木质匠心与温暖品质的企业,能获得那么多游人的喜爱,获得那么多木质生活倡导者的追捧,成为地板界的“浙商网红”。(摄影:逸风)

作者: 编辑:张占军
更多>>  
2280亩的花海你见过吗? 
 
石祥路高架7月7日开通 
 
最深井筒式停车库开放 
 
杭州赏荷哪里好?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