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爱在行动中
昆仑置业组织小业主暑期义工体验活动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8月16日 15:57:04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为了鼓励和带动广大小区业主在暑假期间参加义工活动,奉献爱心,让小业主体会到敬老、爱老和助人的快乐,同时将义工理念带入社区,形成友爱互助的社区氛围,昆仑置业FAMILY会特别携手阳光义工组织了一场名为“阳光行动1+1”的昆仑小业主暑期义工体验活动,通过组织有才艺的小业主现场开展文艺表演,走进老人公寓送上夏季清凉用品等方式,让杭州市社会福利中心的老人感受到了来自昆仑的温暖和关爱。

    作为市民政局所属的社会福利事业单位,杭州市社会福利中心中心以自费寄养为主,生活在里面的老人可以享受到生活、医疗、康复、文化娱乐等多种服务,但他们更需要的是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关心和爱护。

    8月13日上午,天气虽然炎热,但是没能阻挡业主们的爱心和热情,“昆仑小业主暑期义工体验活动”在这里如期举行,令杭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充满了欢歌笑语。还不到8点,参与活动的业主们便早早来到这里,他们分别来自昆仑水印城、红苹果和橡树园三个小区,小朋友们都有各种文艺才能,获悉活动信息后立即积极报名,在父母的带领下,牺牲双休日的时间,来参加此次活动。

    在阳光义工和福利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业主们来到了福利中心的活动室,听说早上有活动,这里早早地便聚集了许多老人,大家对小朋友们的到来翘首以待。活动开始了,小业主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印度舞、街舞表演活力四射,葫芦丝和吉他演奏悠扬动听,诗歌朗诵铿锵有力,还有小业主甚至在现场表演起了跆拳道,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在热闹的气氛中,小业主的热情也感染了在座的爷爷奶奶,他们纷纷自告奋勇来到台前表演起来,有的唱越剧,有的唱黄梅戏,一曲《夫妻双双把家还》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两位老人表演得十分投入,仿佛回到了年轻的时候。同时,一同慰问的阳光义工的朋友们也表演了精彩的太极和民族舞蹈。

    随后,由小业主们给现场的爷爷奶奶分发了由昆仑FAMILY会为老人精心准备的夏季生活用品并一同合影,大家的笑脸和记忆也定格在这一美好的瞬间。

    活动的最后环节是前往老人居住的公寓慰问住所里的老人,在这里,一袋袋由昆仑送出的慰问品,一张张印有祝福语的精美卡片,一张张真诚的笑脸,让居所的老人们感动得热泪盈眶,许多小业主还带去了自己准备的小礼物,老人们看到大家的到来都分外开心,一直不停地说着“进屋坐、喝口水吧、谢谢你们……”在这里,大家还见到了70多岁的腿脚不便的儿子和94岁的妈妈,来自复旦的弟弟来看望80多岁的姐姐,也让在场的业主们体会到了“亲情”的含义。

    活动快结束的时候,水印城一个小业主说道:“妈妈,我想以后来做义工,定期来看望这些爷爷奶奶,好不好?”妈妈笑着答应了,小朋友的脸上顿时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暑期对于孩子们来说,是最快乐也是最空闲的时候,家长们特别希望孩子能参加些有意义的活动,对于本次让小朋友在亲身实践中接受教育的活动,业主们表示十分欢迎。许多业主表示:“我们平时工作都比较忙,只有周末才有时间,一直想带孩子参加些有意义的活动但没有机会,昆仑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给我们,真的很不错,对小孩子的成长有好处,希望以后能多多组织这类活动。”

    作为一家致力于营造优质、幸福生活的开发商,昆仑一直十分注重公益活动的开展,近年来更是组织了不少公益活动。而关爱老人、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有利于传承和弘扬这一传统美德,另一方面能通过实践行动来影响下一代,让小业主们从小就知道百善孝为先,懂得关爱老人。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锋芝爱巢违建被警告 
 
盘点UFO型建筑 
 
刘若英宣布已婚 家居... 
 
首富比尔·盖茨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