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原筑壹号•悦LOFT 左右繁华 上下畅达 墅式缤纷生活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6月15日 17:01:28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随着2012年杭州地铁1号线的开通,以新火车东站为核心的城东新城进入了城市发展的快车道。作为长三角的交通枢纽,杭州的复合交通中心,城东新城杭城第一门户价值已广为市场认同,一个商业繁荣、商务高端、人居现代、生活舒适的杭州核心区已然成形,都会价值璀璨呈现。

祐康•原筑悦LOFT
 
祐康•原筑悦LOFT建筑效果图

    左享主城核心,右临钱江新城

    原筑壹号•悦LOFT位于德胜路,城东新城区域核心,拥揽新火车东站、八大商务综合体、地铁等主城配套资源;距钱江新城仅约4公里,近享CBD辐射优势;距武林商圈约5公里,呈现武林、钱江、城东三大商圈鼎立局面,坐拥杭城繁华经济生活圈。

    一小时生活圈,杭城第一门户

    2010年7月1日沪宁高铁开通,10月26日沪杭高铁开通,杭州到上海最快只需38分钟,“沪、杭、宁”——长三角大融合已进入实质阶段。2012年,沪宁、杭宁、沪杭磁悬浮等“六线一枢纽”全面完工,从杭州到宁波只需36分钟,到黄山只需45分钟,到南京只需1小时,由新火车东站交通枢纽带来的一小时生活圈正式到来,杭州第一门户价值绽放全城。

    2012,畅达全城,驰悦都会

    杭州地铁1号线、4号线在城东新城共设有4个站点,2012年10月前杭州地铁1号线投入运营,与新火车东站枢纽相配套,可换乘高速城际列车、高速公路大巴、30多条城市公交和3个水上巴士码头,轻松抵达杭城和长三角的每个角落。

    国内最大的百万方地铁上盖物业——七堡站商务综合体距悦LOFT仅约1.5公里, 2012年投入运营,将集商业、商务、酒店、居住、教育为一体,成就都会生活品质。

 
祐康•原筑悦LOFT户型空间图

    墅式人生,绽放都会多元精彩

    悦LOFT汲取法国马赛公寓的空间优势,采取原创跃层空间设计,为个人工作和生活带来活力、自由、开放的空间感受;75㎡交错式跃层空间,实现南北双大厅,户户朝南,动静垂直分区,墅式生活跃然而生;国际精装六大系统,巧妙的进退设计,带来空间品质和使用率的最大提升,呈现活力办公、轻松租赁双重价值,自用投资尽在掌握。

    原筑壹号•悦LOFT,拥揽城东新城核心资源,坐享地铁、高铁便利,原创精装跃墅空间,成就都会繁华生活。

    原筑壹号•悦LOFT,主城原创精装跃墅,限量房源火热销售中!

    财富专线:0571—88115533 88115522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王菲微博自爆豪宅内景 
 
体坛巨星豪宅TOP10 
 
八大囚禁于豪宅的女明星 
 
看星二代的奢华生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