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现场播报:绿城中国今日召开股东大会 发布重要新闻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6月08日 16:48:40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导读:

   ·绿城九龙仓停牌 或涉土地物业交易

·绿城证大和SOHO收到外滩地王案传票

·绿城负债率高居房企榜首 销售被指杯水车薪

·绿城36亿苏州地王空2年变菜地 政府未收回

·房企拿地降至2008年最低点 绿城等4个月未购地

·绿城员工万言书曝内忧 企业内部个人崇拜盛行

·绿城离职员工自曝内忧外患 高层结构存重大缺陷

 

(6月8日 杭州网讯)据悉杭州网记者消息,今天下午绿城中国(03900-HK)将举行股东大会。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以来,绿城可谓新闻不断,他的生存和发展方向成为了全国业内外人士和购房者的焦点。

  “这是入住西溪诚园的最好时代”,最近,绿城用这样一句广告语推出了均价19000元/平方米的西溪诚园·诚公馆。于是,“绿城,终于降了”的新闻标题见诸各大媒体头条,引发了大家的讨论。【绿城,终于降了 宋卫平:希望受到新老客户欢迎】 

今日(6月8日),会德丰、九龙仓、绿城中国等三家公司均发出停牌停牌公告,会德丰及九仓的停牌通告指,待刊发一项主要交易、及一项关连交易之公告;绿城则表示,待发出一份有关可能涉及发行证券的公告。同时有消息指,3家公司今日会在杭州举行联合记者会,涉及三方之间的合作。

因此,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令人关注。

  本网已有两位记者亲赴股东大会现场,将在第一时间报道今天下午新闻发布会内容,敬请关注。

    ·16:15 绿城在稳健运行上将多运用九龙仓的经验。

·16:12 为了“企业要生存”,绿城愿意找到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度难关。

·16:54 九龙仓将持有24.6%股份,成为绿城第二大股东。绿城表示,今年目标是图生存,促转型。今年会采用腾挪的形式求生存,不会再采用高负债的形式去发展。同时腾挪的目标是100亿元。

    ·16:50 媒体发布会开始,绿城寿柏年讲话,“图生存”是他反复提起的词。

·16:30  发布会准时开始,现场聚集了相当多的记者。自从绿城中国港股停牌消息发出之后,各种传闻不胫而走,相当一部分都聚焦在“九龙仓”与“绿城中国”之间的股权交易上,具体情况到底如何,敬请期待!

大量媒体聚集在门外

 

 

相关新闻:

  绿城九龙仓停牌 或涉土地物业交易

6月8日,会德丰、九龙仓、绿城中国等三家公司均发出停牌停牌公告,会德丰及九仓的停牌通告指,待刊发一项主要交易、及一项关连交易之公告;绿城则表示,待发出一份有关可能涉及发行证券的公告。同时有消息指,3家公司今日会在杭州举行联合记者会,涉及三方之间的合作。

消息称,基于会德丰及九仓的停牌通告指,涉及主要交易,同时绿城表示,因为可能发行证券而申请停牌,故市场猜测,3家公司之间或有土地、物业买卖交易,当中更可能涉及负债偏高的绿城,配股予会德丰及九仓。

而此前5月7日,针对日前国际评级机构穆迪下调绿城中国信用评级一事,绿城中国首席财务官兼董秘冯征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称,该评级对公司国内的实际运作没有影响,公司实际财务状况比去年好,目前短期借款偿还未发现有问题,今年将继续通过处置项目来改善负债率,但未透露具体的项目数量及金额。

资料显示,绿城中国今年第一季度签约销售额为67亿元,占全年销售目标的17%。2011年实现收入219.6亿元,同比增长96.8%;净利润达历史新高41.18亿元,同比增长114.9%。截至2011年年底,公司净负债比率仍高达148.7%。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刘欢20岁女儿刘一丝 ... 
 
李清照父亲是楼市预 ... 
 
迪拜水下酒店外形似飞船 
 
老外眼中的中国十座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