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良渚文化村·探梅里B24日加推4号楼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11月24日 15:41:49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11月24日 杭州网讯)良渚文化村·探梅里B于本周四加推4号楼,30余套房源,89方两房户型,均价15000元/平米。

项目介绍

    大玄关,大客厅,大卧室,大阳台

  尺度成就90㎡舒适生活

  纵观楼市市场,90㎡作为刚需时代的产物,多数迫于市场的竞争压力,一度形成了依靠赠送面积量来称雄市场的现象。但是在赠送面积达到极致的时候,导致采光通风差和空间压抑的弊端,居住舒适度急剧下降。专家直言:市场上90㎡已经是刚需下的“病态”产品,无节制地压迫开间尺度,对人居品质非常不利的。

  随着人们对90㎡产品认识的加深,目前已有少量项目开始理性回归到改善90的轨道上来,不再一味追求房间多,赠送面积多,而是以舒适性为第一准则,这成为90㎡理性回归的信号。专家更是大胆放言,未来的90㎡舒适才是王道,是市场选择的必然。

  探梅里B,作为万科·良渚文化村、也是全杭州唯一的两房90㎡精装电梯多层花园小洋房,以大尺度的理念革新90空间。两房纯粹设计,较同类产品尺度更阔绰,每个独立空间的舒适度、均好性更强。如层高达到2.9米,空间通透,自由舒展身心;客厅面宽高达4m,通风采光好,待客会友更多惬意;在吊顶处巧设收纳系统,更有玄关鞋柜、储藏柜复合设置,让居室井井有条;3.6 m大面宽主卧,次卧面宽也达到3 m,优享甜美的梦境;少有的南北通透,南阳台高达7.8㎡,北阳台也有2.3㎡,与阳光热烈拥抱,尽享宜居生活。

  探梅里B,位于良渚文化村白鹭郡南二期,杭州唯一的两房90㎡精装多层电梯小洋房。外拥大良渚5000亩生态山水,内享大良渚六大完善生活配套,经古墩路融入杭州市中心30分钟生活圈,尊享万科金牌物业服务,是一个被良渚文化村宠爱的小洋房。

  万科良渚文化村销售咨询电话:4001-178-178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揭秘大S4000万化妆间 
 
《失恋33天》文章家居照 
 
揭王宝强54万农村豪宅 
 
福布斯"独特奢华酒店"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