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西溪山庄东方苑20日开3#楼,均价8500以下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11月17日 15:08:03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11月17日 杭州网讯)位于闲林的西溪山庄在今年推出全新组团——东方苑。记者今日获悉,首批房源3#楼将于11月20日首次开盘,由于此前累计团购人数已超400人,届时均价将在8500元/㎡以下。【详细资料

  东方苑是西溪山庄全新的公寓组团,坐落于原生态坡地之上,与周边别墅共享依山傍水的景观资源,而其中多变实用的户型设计更是成为城西楼盘的新标杆,秉承学院派建筑立面,共享西溪山庄2000亩大盘资源,3000亩农庄资源。

本次推出的3#楼总计288套房源,分88平米复式和136平米平层两种户型,现场有样板房可以参观。88平方米的复式公寓户型,室内层高达到6米,还赠送超大面积的露台、入户花园和设备平台。把这些赠送空间利用起来,实际可用面积超过140平方米,且上下两层各有接近3米的标准层高。

136平方米全明户型更有特色,不仅可扩面达到约160平方米,实现舒适的四房两厅两卫,还拥有全部朝南的三开间;主卧全套房设计中包括独立洗手间和深达4.5米的走入式衣柜,三代同堂也能住得宽敞,满足一步到位的购房需求。

    项目介绍

西溪山庄位于杭州城西余杭闲林版块,距黄龙体育中心约18公里,东临杭昱公路,北与杭州清城主题文化公园隔河相望,西依绿城足球训练基地和桃花源别墅园,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园区开发用地约2000亩,其中首期规划用地约800亩,以排屋为主,并有部分独立别墅,是集居住、休闲、观景于一体的杭城超大规模的高档花园社区之一。首期规划以排屋为主,并建有部分别墅,其中排屋分为“秀水苑”、“风荷苑”、“鸣翠苑”、香山美墅”四大组团。  

西溪山庄,2000亩超大型社区,西溪正核心,享用不尽的自然资源,未来杭州别墅生活区的中心地带。依云小镇,是继别墅之后的品质公寓系列,清新推出的不仅是产品,还有杭州独家的“轻盈生活体系”,别墅+公寓的综合社区形态,既是资源共享,同时也品位相容,成就了不同人群的生活梦想和品质生活。  

区域附近有午潮山、小和山森林公园和素有“杭州第二西湖”美誉的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它们共同组成一个天然生态博物馆,使余杭闲林区域成为杭州的自然绿肾,原生态价值弥足珍贵。  

杭州市最新城市规划,将闲林埠、余杭等镇确定为杭州城市发展的六大生活居住组团之一,即余杭组团,而闲林埠则处于余杭组团的中心,人们通常称之为"闲林版块"。许多人认为,"闲林版块"是未来杭州最具优势的生活居住地区。随着西溪生态旅游文化区的规划建设,双向6车道城市景观大道的建成,以及众多品牌公司的介入,一个大规模的生活居住区正在形成。西溪山庄的建设将在"闲林版块"版图上增添一抹绚丽的色彩。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揭秘大S4000万化妆间 
 
《失恋33天》文章家居照 
 
揭王宝强54万农村豪宅 
 
福布斯"独特奢华酒店"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