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明起铁路杭州站停开 两对高铁8月28日前不降速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8月15日 08:19:30 星期一  来源:都市快报

  根据铁道部运输局公布的新一轮列车运行图调整计划。第一阶段,京津城际、海南东环、广珠城际高铁,从8月16日零时起实施新图。

  具体到铁路杭州站来说,明天开始,将停开两对高铁,分别为:杭州至北京南G34/G39次;杭州至天津西G42/G43次。

  其中,G34次列车9:36从杭州出发,16:06到北京南;G39次16:26从北京南出发,22:45抵达杭州站。

  G42次列车9:10杭州出发,15:00到天津西;G43次15:35天津西出发,21:32到杭州。

  此外,涉及上海铁路局的京沪高铁开行列车将由现在的73对减少至52对。

  上海铁路局说,减少列车开行对数的原因,是中国北车集团生产的CRH380BL型动车组投入运营以来多次发生故障,企业已决定将该型动车组召回整改。铁路部门将采取调剂措施,尽可能减少影响。

  不过明天开始的调整暂不涉及高铁减速。上海虹桥至北京南之间最短运行时间仍为4小时48分,京杭高铁最短运行时间仍为6小时19分。

  按照计划,这一轮列车运行图调整计划的第二阶段从8月28日开始,全新的运行图(含降速和线路调整等)从当天零时起实施。届时,沪杭高铁的时速将由350公里调整到300公里。

  目前,开车时刻、对数等具体方案仍在制定中,铁路部门将在具体方案确定后及时公告。上海铁路局透露,8月24日起,将按调整后新的列车运行图和票价预售车票,涉及上海铁路局管内沪杭高铁、合宁、合武、杭深线宁波至厦门段等线路的速度调整及开车方案、票价变化届时应该就会明确。

  此外,最近动态调整比较多,大家出行请留意车站公告,或拨打95105105(上海铁路局订票电话)咨询。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锋芝爱巢违建被警告 
 
盘点UFO型建筑 
 
刘若英宣布已婚 家居... 
 
首富比尔·盖茨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