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土地出让
73地块即将突破15000 买家离场
house.hangzhou.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5:34:28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本网土地直播专题

>>>论坛直播

>>>土地出让预告:明天上演商用地出让专场

>>>钱江新城商业用地出让 地块周边豪宅解读

>>>往期回顾

   继昨天“下沙专场”后,今天杭州土地市场又迎来了商用地专场。

   据资料显示,本次出让的5宗地块分别位于下城区新天地板块和钱江新城南星桥地区,共计面积约 66.6亩,其中新天地板块3宗约43.6亩,南星桥2宗约20亩。

   杭州网讯 记者 林娇 11月12日 15:26 与三宗新天地地块不同,位于南星桥板块的73#地块,可谓竞争激烈。

开发商离场而去
开发商离场而去

   仅仅经过4轮竞拍,报价就突破了三亿,经过近40轮左右的竞拍,73#地块基本在66#与8#买家中徘徊,楼面价高达14000元/㎡,与之相反,有不少开发商却离场而去。

>>>独家:新天地已成70#、71#、72#地块买家?

>>>不出所料 新天地直接拿下三块商业用地

 

作者:林娇 编辑:林娇
『相关阅读』
·昨天土地市场“退烧” 宋都房产轻松连拿三宗下沙宅地
·昨日下沙出让5宗土地 宋都集团19.87亿独得3宅地
·国土部筹谋2010年土地供应
·囤地助长市场泡沫 网民建议改革土地供应方式
·上海四季度土地转让收入有望翻番 创历史新高
·购房人将办国有土地使用证 京将启动登记发证试点
·土地财政急攀新高 杭州再掀卖地热潮
·杭州土地出让金额破历史纪录 江干拱墅下沙出让最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