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金隅•田员外 八大员外翩然亮相杭城
独家解密主城区楼盘“金隅•田员外”的八大核心价值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12月18日 10:33:53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12月18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最近极为火热的主城区楼盘“金隅•田员外”,因其“八个古代员外”的俏皮形象从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着实给人留下耳目一新的印象,受到不少购房者及业内外人士的密切关注!

    金隅•田员外地处田园板块,占据主城区媲美西湖、西溪的山水资源,同时又与武林门、钱江新城保持仅有15分钟的距离。“田员外”除了在楼盘名字上与“田园板块”产生关联之外,又承载了楼盘何种独特的价值,赋予了怎样丰富的涵义呢?

    山员外、湖员外、林员外:

    环抱“三山、两湖、五公园”,重温田园隐居生活

    金隅•田员外紧紧扣住与所处地段“田园板块”之间的紧密度,更是借助“山员外、湖员外、林员外”,显示其自身独享的田园板块的稀缺资源!“山、湖、林”三大员外共同掌管966公顷城北森林公园,环抱“三山、两湖、五公园”,青山、碧水间,数百种绿植、珍稀鸟类悉数可见;山员外背着登山包、湖员外摆弄着钓鱼竿、林员外肩上还落着只鸟儿,这番忘情田园的悠然居住意境,皆因员外们步行5分钟即可享受山间农家野趣,湖间垂钓、或者山间攀登等,令当代员外重温田园隐居生活!

    路员外、武员外、钱员外:

    四大高架轻松来回,15分钟流连武林繁华

    与主城核心保持疏而不离的关系,恰是金隅•田员外能令现代的隐居田园梦想复活的必要条件!田员外恰借“路员外、武员外、钱员外”三大员外,精彩诠释着自身接壤主城繁华以及强悍便捷的交通!路员外“每日出行都如舒马赫附体”,秋石、上塘、留石、德胜四大高架以井字形路网织就真正的半小时都市生活圈,还有地铁三号线、半山隧道等,令员外繁华、自然进退两全;距武林广场、钱江新城都仅约10公里,武员外时常开着小车,15分钟就能到武林门喝上一杯星巴克,钱员外更是“秋石高架轻松来回,解下红尘剑,隐身青山中”。

    商员外、书员外:

    5分钟触手城北银泰,7大名校在旁

    金隅•田员外近享5分钟内完善配套,营造了适合现代员外居住的生活版图。与城北繁华咫尺相望,商员外用一首歌的时间便至城北新天地生活圈,中大•圣马广场、新华广场、大润发超市等高端商业荟萃齐聚,更享受半山镇的庞大配套,难怪商员外“看到奢侈品就双眼放光,一个转身便成为银泰的高级VIP”;书员外则代表的是田员外的学校配套,周边7所名校环伺,浓厚的书香氛围使员外的孩子从小就耳濡目染,轻松赢在起跑线!

    员外专线:0571-88152888

    现场展示中心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田园广济路和依山路交叉口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15个最佳异国养老胜地 
 
"世界末日"盘点全球 ... 
 
汪小菲否认张兰失踪 ... 
 
杨幂承认将与刘恺威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