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融科·瑷骊山项目介绍
house.hangzhou.com.cn 2013年04月26日 15:55:24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融科·瑷骊山位于杭州市西湖区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内。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是国务院批准建立的十二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之一。之江毗邻著名的西湖风景名胜区,三面环山、一面环江,东临钱塘江,西靠龙坞、灵山风景区。此外,还有大清谷、云栖竹径、九溪烟树等大片自然景观。这里修篁滴翠、峰峦叠嶂,溪水潺潺。登山远眺,西湖之静美、之江之壮丽,尽收眼底。之江,以超过70%的绿化覆盖率,当之无愧成为杭州上风上水之地。【项目介绍

融科·瑷骊山效果图

之江向来都是杭州文化、艺术名流的聚居之地,新城市的文脉所在,成为城市的风尚中心,引领一个城市最内在的气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浙江音乐学院(在建)、凤凰创意产业园、外桐坞艺术风情小镇、象山艺术公社等遍布之江。之江板块聚集如此多顶级的美术、音乐、创意机构与人才,放眼全国,也独领风骚。此外,浙江大学之江校区、浙江工业大学之江校区、杭州市委党校等高校散发的人文气息,彰显出之江无与伦比的高尚居住氛围。

之江交通网络健全,2012年底建成通车的之江大桥带动钱江新城、之江新城和江南城(滨江区、萧山区、钱江世纪城)三区的联系和互动,到达滨江区仅需15分钟。贯通城西紫金港路与之江路的紫之隧道也已经动工,该隧道全长13.9公里,一路穿越西湖西部群山,将是杭州最长的隧道。隧道建成后,可连接三墩、勾庄、西溪到达之江,通过之江大桥或一桥直抵滨江,而之江也成为了滨江与城西之间的中心区域。地铁6号线也将在这里穿行,6号线一期从之江双浦中心公园站出发,依次经过双浦新区、转塘科技园区、市委党校、凤凰创意园、中国美院、极地海洋公园等之江重要区域,过江后,再沿滨文路、浦沿路、东信大道、江南大道敷设,途经奥体中心和钱江世纪城,线路全长约为27公里,共设车站19座。

之江配套齐全,集聚了多家知名医疗机构,浙江省人民医院望江山院区、浙江省望江山疗养院、西湖区第二人民医院,以及正在建设之江医院,之江医院建成后将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负责运营。之江板块商业配套密集,江口大厦、龙心田城、凤凰大厦、昊元之江时代广场、金街美地、象山国际广场,以及杭城最具有国际会展接待功能的“巨无霸”综合体——杭州国际金融会展中心将在近期陆续建成。

之江还拥有良好的教育配套资源,项目东面紧临闻裕顺幼儿园。此外在项目园区内还规划了之江最美的幼儿园,占地5120平方米,规划12+4(托幼)班,将于2015年建成。著名的文三街小学与项目咫尺毗邻;学军小学之江校区距离本项目不到2公里,预计2014年9月投入使用。板块内的杭州市第七中学,也是杭州市教育局直属的浙江省重点中学。

随着各项生活配套的快速升级,一座繁华的都市新城近在咫尺。居于融科·瑷骊山,一切皆可尽享。

融科·瑷骊山是联想控股融科智地进入浙江市场的第一个项目,地上建筑面积126,835平方米。地块建筑容积率<1.8,建筑密度<28%,建筑限高<36m,绿地率>30%。小区总平面布局为北高南低,主要产品为11-12层的小高层小户型(90平方米以下)与5-7层,局部8层的大户型多层电梯花园洋房住宅相结合;高层建筑设于北侧鸡山及八角路街角处,花园洋房布于基地南面,充分享由南向采光及山体自然景观。

美式院落洋房

项目在规划之初,充分尊重原生环境,并进行有机结合,设计合理舒适的楼间距;通过多重景观设计,强调景观的均衡性、互动性、趣味性,创造和谐舒适的邻里空间;以景观为纽带,营造宜居的生活空间。

美式院落洋房一、二层赠送整层地下多功能空间,首层另赠送地面花园;顶层为复式户型,赠送大面积屋顶露台。多元户型充分满足目标客户群的多样需求。花园洋房层层退台的设计使得楼体外立面更加富有层次,居室空间与室外园林的景色过渡更加自然,尺度更广;客厅外综合考虑外立面设计效果,设置了大阳台或者一步式小阳台,结合精美的铁艺栏杆,使客厅空间向室外延续,并与室外景观资源充分融合;花园和露台能够使居者充分与自然情景沟通,实现每户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室外空间。

瑷骊山四层带电梯的洋房,老人可以轻松上下楼。而人车分层的花园,小孩可以自由奔跑。融科·瑷骊山,在低密度住区里实现了罕有的人车分层,把行车道和停车位让给热爱园林的人,把安全和健康留给热爱生活的人。

瑷骊山深知阳光是自然对人类的恩赐。彻底打破了低密度住宅贯有的短面宽,长进深陋规,以大尺度、大面宽的设计原则,将三间房朝南设计。并通过多重阳台、露台、花园,将阳光迎入室内,并提升了房子的观景空间。在瑷骊山,你所能享受的阳光要比别人宽得多。

瑷骊山精心打造之江首屈一指的低密度美式花园洋房,以纯粹的美国南加州建筑风格,开创城市花园情景住区生活。

瞰山石材小公馆

瑷骊山项目瞰山小公馆住宅沿八角路与鸡山路成“L”形布置。“L”对内围合可使南侧景观与沿街城市绿地为高层提供双向景观条件,同时最大程度减少高层对多层的影响。

瑷骊山布局了五栋瞰山小公馆建筑群,约40米的超宽楼间距,点板式错落布局,将居者的视野范围极大拓宽,南望秀美凤凰山及美式院落风情,北眺连绵望江山景,于家中饱览一线无敌山景。

山景高层建筑采用对称构图、刚柔并济的横竖线条、丰富的浮雕装饰等手法,细部装饰的细腻丰富,并融汇了杭城精致、内敛、闲适的气质,实现了Art Deco建筑艺术与惬意生活的完美结合。并在之江打造少有的全石材干挂外立面,令整座高层建筑充满层次感、立体感以坚石之筑对抗时间。

瞰山小公馆产品打造之江罕有的40-89平米主力户型,均拥有70年住宅产权。充分考虑不同业主的需要,更有市场稀有的89平米以下跃层户型,可兼顾工作与生活,动静分区,让你静心生活,潜心工作。复式户型二层做到了南北通透,两间房均拥有很好的采光与通风,并配备独立阳台、多功能空间设计,功能性及舒适性兼具。

在融科·瑷骊山,不仅可以领略中国最美的回家之路,此外精工产品所构建出轻松、惬意、欢快的居住空间让心灵回归自然。在之江,这个杭州传统的豪宅区,融科·瑷骊山将给予人们一次视觉与居住体验的完美震撼。现精工雕琢20000平米浪漫花海样板区已盛大开放,敬请鉴赏。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 ... 
 
任志强吐槽南京机场 ... 
 
一线80后当红女明星 ... 
 
《我是歌手》歌王羽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