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融科·瑷骊山:邂逅郎朗的音乐世界
融科·瑷骊山隆重召开郎朗西湖音乐会新闻发布会
house.hangzhou.com.cn 2013年04月26日 14:41:53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2013年4月18日,位于杭州传统豪宅区西湖之江板块象山路西的美式院落洋房融科·瑷骊山销售中心内济济一堂,优雅的钢琴曲伴着空气中馥郁的咖啡浓香飘浮在这幢美轮美奂的建筑里,令在场的众多艺术界、地产界、传媒界人士心旷神怡。【项目资料

融科·瑷骊山效果图

一场中国艺术界难得一遇的顶级音乐饕餮盛宴,在这里缓缓拉开了帷幕——将于6月23日召开的“融科·瑷骊山之夜郎朗西湖音乐会”,正在这里举行一场简单而隆重的新闻发布会。作为世界古典音乐新一代领军人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亲善大使、著名华人钢琴家郎朗与西湖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这场即将在“印象西湖”召开的音乐会无疑将是一场音乐之美与自然之美的完美结合,可以说吸引了全世界音乐家和音乐爱好者的目光,而作为本次音乐会的总冠名方,杭城首席美式院落洋房融科·瑷骊山,更受到杭城媒体的广泛关注。

4月18日,郎朗的父亲代表这位国际钢琴巨星,与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志毅女士一起亲临融科·瑷骊山,与期待已久的杭城媒体见面,召开了本次音乐会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作为钢琴天才之父,平易近人的郎爸与参会人员亲切交流、谈笑风生,不时回答着各界记者的提问,十分健谈。新闻发布会期间,郎爸更兴致勃勃地与浙江融科智地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刘蔚一起游览了瑷骊山繁花似锦的示范园林,对其赞不绝口,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郎朗

面对这样一场在杭城前所未有的顶级艺术盛事,融科·瑷骊山与郎朗是如何结缘乃至牵手的呢?刘蔚先生笑称双方是“一见钟情”。

本次音乐会的举办方表示,郎朗作为第一位受聘于柏林爱乐乐团和美国五大交响乐团的中国钢琴家,代表着中国音乐界所取得的世界顶级成就,甚至曾被《Teenpeople》杂志称为“将改变世界的20名青年”,也获得了“世界的郎朗,华人的骄傲”这一美誉;而融科·瑷骊山的开发商融科智地,作为在全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中国领袖企业联想控股旗下的全资房地产子公司,多年来坚持以城市建设者自居,坚持以联想诚信、负责的企业精神面对客户,已经深耕中国房地产市场12载、布局全国20余座城市、拥有庞大的土地和人才储备量,无论其文化积淀、品牌价值或是资金实力都毋庸置疑,与郎朗的国际化气质不谋而合;与此同时,该项目位于“三面靠山、一面临江”的之江,毗邻中国美院、凤凰创意产业园、外桐坞艺术风情小镇乃至规划中的西湖国际会展中心,更享有沿龙井、杨公堤、梅林、虎跑一线的“中国最美回家路”,汇集了“国家级艺术资源带”、“国际级都会资源带”、“世界级旅游资源带”、“国家级休闲资源带”等五大核心资源带,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人文资源,堪称中国最具艺术气质的一片天赋美地。融科·瑷骊山在这里与艺术家的相遇,也就注定了将碰撞出一场最炫丽的艺术火花。

据了解,融科智地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生活的艺术,始终致力于在全国各地倡导更具艺术感的品质生活。歌德曾经说过,建筑是凝固的音乐,音乐是流动的建筑,而融科·瑷骊山充满异域风情的亲地花园洋房恰到好处地诠释了这句话,从而也使她与真正伟大的音乐产生了奇妙的审美共性。

在杭城蛰伏两年、默默专注于耕耘产品的融科·瑷骊山,目前其洋房产品已全部结顶,20000平米示范园林和实景建筑亦已盛大绽放。尽管目前瑷骊山的售楼部一直还在精益求精地进行最后布置调整、没有正式对外开放,但几乎所有路过售楼部的人都会进去参观一番。那些美轮美奂的房子,那些在灿烂阳光下迎风招展的绚丽繁花,那些曲径通幽的栈道和汀步,那些隐藏在庭院深处的巧妙细节,无不吸引着人们在此驻足赞叹、流连忘返。

记者在现场看到,融科·瑷骊山的主打产品为杭城极少有的美式洋房,三房朝南的超大面宽、错落有致的建筑布局、层层退台的立面设计、层次丰富的景观细节、全冠移植的珍稀成树,无不让瑷骊山的房子与葱郁的凤凰山景浑然一体,如同自然生长而成;四层带电梯的人性化尊贵体验、部分房源大手笔的买一层送一层,不仅在之江板块独一无二,即使在整个大杭城也鲜有同类;为了营造更好的景观体验和更安全的园林生活,瑷骊山还不计成本地实现了低密度人车分层设计,这样“浪费”的做法放眼全国都极为罕见,更见证了开发商在生活品质上的精心锤炼。

据悉,本次音乐会不但将首场新闻发布会放在融科·瑷骊山现场举行,后续还将在瑷骊山现场进行“融科·瑷骊山之约——郎朗携手百名琴童齐奏会”的系列琴童征集和评选活动,6月22日,就在这场伟大音乐会正式上演的前夕,郎朗更将亲临融科·瑷骊山现场,举行音乐会的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并与百名幸运琴童一起共奏华章,为音乐会预热。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 ... 
 
任志强吐槽南京机场 ... 
 
一线80后当红女明星 ... 
 
《我是歌手》歌王羽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