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房产汽车财经 | 文学休闲 | 旅游 | 数码 | 人才教育 | 健康 | 女性 | 动漫 | 分类 | 短信 | 彩信论坛

杭州新闻 | 最新播报 | 图片新闻 | 杭网民声 | 网友播报 | 网民观点 | 宽带报纸 | 视频新闻 | 手机报纸 | 电子地图 | 杭网社区 | 杭州话

房产首页 | 房产新闻 | 家居装修 | 精品楼盘 | 房源大全 | 经济房 | 专题荟萃 | 房产评论 | 记者在线

家装首页 | 精品推荐 | 家装动态 | 设计师沙龙 | 企业在线 | 时尚导购 | 家装日志

首页>>家居装修>>家装动态>>本页
 
打破思维色彩让居室清新一季 (图文)
2006年05月26日  10:57:52    杭州网

随着家装设计的不断升级,色彩的运用也不再是那样单一乏味了,打破以往的思维,也会给我们带来不同寻常的效果,大自然早已经告诉给我们橙红紫这几种颜色在一起会有着奇异美妙的效果,比如在“天堂鸟”和海里康的花瓣里,在亚利桑那沙漠的日落时,都会出现这三种颜色的组合,并且给人高贵典雅的感觉。

异国情调

橙色是快乐和乐观的颜色。它代表着节日的喜庆,充满了生机,在一间用橙色装饰的房子里想要变得忧郁悲伤都是件困难的事情。橙色能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刺激食欲,给人们带来能量、热力、乐趣和青春活力。

红色也是热烈、性感和刺激的颜色,这是一个带来行动的颜色,代表爱与激情的颜色人们难以抗拒它动感诱人的魅力。

紫色是代表帝王的尊贵颜色。这个贵族颜色能够激发人们的创造力与灵感,还代表着智慧、神秘与细致的观察,因而常常被艺术家、表演家、设计师们所喜爱推崇。

橙色、红色和紫色,如果把它们一起使用,我们将创造出大胆活泼、具有异国情调的房子,将这些颜色配合使用是一种大胆的行为,需要色彩应用上有很大的勇气,但是只要看看完成后的效果就知道是完全值得的。

在布置上最好使用线条简单的沙发和不太烦琐的饰品配件。配上晶莹剔透的装饰物,或是绿色植物都会增色不少!

蓝色时代

● 置家的蓝色时代

提起蓝色我们就会想到天空、海洋。它象征着宁静与和平,自由与奔放。喜欢用色彩表现个性的人们,选择蓝色为居室装饰主色调的不在少数。因为蓝色既不那么张扬,又不那么另类,也不那么凝重,是一家老小都能够接受的颜色。

蓝色调儿童房

● 蓝色调儿童房

斜倒的床头、覆盖整面墙的装饰壁纸,淡淡的枫木木色、竹式窗帘、温馨的灯光,让生活在这里的孩子有了贴近大自然的感觉。床是卧室少不了的家具,给床换上蓝色的床罩,让卧室充满了宁静。卧室中的小摆设最能体现设计师的巧妙心思,简单可爱的毛绒玩具在蓝色的宁静中加入了活泼的元素。为了适应夏季的热闹氛围。在不同的地方运用不同深浅的蓝色,图案上的些微差异打破了纯色的界线。

● 深浅蓝色构筑的卧室

深蓝与浅蓝的结合会给我们一种融入海洋的感觉,在卧室的布置上选用不同深浅的蓝色,整体感觉会十分错落有致,原木的床配上蓝与白交错的格子床单,显得十分的亲切自然,再配上蓝色水晶花瓶,放入几枝鲜艳的花朵,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 巧用黄色布置居室

黄色是古代皇族的御用颜色,是财富、富贵的象征,常常给人一种金碧辉煌、高贵气派的感觉。黄不仅仅只有那一种气质,黄也充满了阳光般的生命力,就像是向日葵般充满着朝气。

● 厨房

厨房应该是色彩最为丰富的地方,红色的番茄、绿色的蔬菜,都能在黄色的映衬下显得更加鲜艳,暖色系是比较有食欲的色彩,而黄色是暖色调中的老大。所以,想要餐桌上的饭菜更加可口诱人,就用黄色来营造一个暖意融融的厨房,相信一定会给你带来好的食欲。

● 浴室

卫生间则可以选用柔和的浅黄色铺设墙面,不会有刺眼、不舒服的感觉。窗户可以选择木材质的,让它们呈现自然的浅棕黄本色。点上几支香薰蜡烛,在柔黄色的烛光下,使人慢慢地舒缓心情,放松身心。不太喜欢张扬个性的人们可以利用黄色加以点缀,过于狭窄的卫生间,黄色能起到开阔视野的作用。

● 客厅

黄色是温暖的颜色,在接待好友贵客的地方,黄色可以增加融洽舒心的气氛,而白色是黄色的最佳拍档,缓和了黄色给人的尖锐感,使得整个空间更加舒适、温馨,很容易让人接近。白色的沙发与黄白相间色的靠垫,白色的墙与黄色的落地垂帘,黄色的茶几与米白色的台灯,黄色的香橙与米色的花瓶,小野菊正烂漫地开着,白色的花瓣,黄色的花蕊,一切都默契地相互照应,看上去是如此的和谐一致。

● 卧室

卧室是人们放松休息的场所,太浓厚的颜色,往往给人感觉压抑,一般不宜用。更多的人喜欢选择那些明快活泼的色彩。明亮的鹅黄色给人感觉灿烂明快,而浅黄色舒缓温暖,土黄色沉淀宁静,你可以选择其中一种黄色,也可以将不同的黄色搭配在一起,热烈奔放之中带着平和安详,俏皮活泼之中又包含着柔和之美,带来各种不同凡响的视觉感受。


来源:每日新报    作者:    编辑:熊蓉    

★最大刺激让她高潮迭起  敷脐治疗风湿、类风湿!  肝肾囊肿,多囊肾新突破  90天治愈脂肪瘤!
心肌炎心肌病心衰公益咨询  非手术治胆囊息肉 脱发白发斑秃有办法!  非手术治疗纤维瘤

 

餐橱 | 儿童房 | 客厅 | 书房 | 卫生间 | 卧室 | 玄关

        
餐橱                 客厅                   卧室                  儿童房                 卫生间
                                                                               >>更多精彩图片欣赏

   专题精粹  家装日志  时尚导购  房产评论 

·精致的烛台增添家居生活的情趣(图)
·德国可爱家居用品 与潮流密不可分
·房产商专家学者评说2004杭州楼市
·纤细柔和搭配创造法式自然魅力
·停收个税是扭转二手楼市的契机?
·二手房市场颠覆房交会的定律

·2004杭州楼市年终“逐行扫描”
·中国杭州第五届人居展览会专题
·发挥创意 美到令人叹惜的餐具
·把花种在“彩虹”里
·房博会后杭州房子能买了吗?
·从多个角度看待近期杭州楼市

·人居展后,杭州近期楼市预测
·趣味镜框 美妙享受(组图)
·“透明售房”的气息在不断蔓延
·岁末,营造一个喜庆的家
·八大浙江城市运营商详细点评
·房博会后杭州房子能买了吗?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40156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1001000482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