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泰坦尼克号》女主角 凯特·温斯莱特豪宅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4月13日 10:58:15 星期五  来源:人民网

  在众多的英国女明星中,凯特·温丝莱特是很有艺术个性的一位。她成名甚早,因主演全球最卖座影片《铁达尼号》而风光无限。但她并没有故步自封,沉醉于一时的成功。这位英国女星在历经了两次婚姻、生儿育女的同时,在艺术的道路上也努力探索,不断实现自我突破。自1997年以来,温丝莱特出演了一系列有个性、表达人类微妙情感的优秀影片,接连出演了一系列陷入情感漩涡的情人形象,银幕上的她扮演了一个又一个渴望被爱的女人,这位银幕上的“英伦情人”和她银幕下对爱的渴望形成强烈呼应。于是,纵观这位英国女星的银幕生涯,我们惊讶地发现在温丝莱特身上汇聚了复杂中的单纯,柔弱中的坚强,朴素中的艳丽,宁静中的狂野等多重元素。所有这些看似对立的元素微妙地出现在温丝莱特的银幕形象之上。

《泰坦尼克号》女主角 凯特·温斯莱特豪宅

  凯特·温斯莱特1975年10月5日生于英国伯克郡一个演艺世家,其父母、叔叔、外祖父母都是职业演员。家庭的熏陶使其自幼迷恋表演,5岁时便参演舞台剧《处女玛利亚》,11岁时不顾家人反对,向外婆借钱进入戏剧学校就读,13岁开始接拍广告。她16岁时离开中学,在一家熟食店打工。1994年被英国导演彼得杰克逊选中,出演了新西兰影片《天堂造物》出色的表演迅速赢得多方肯定,1995年出演了李安执导的首部西片《理智与情感》,并首次入围奥斯卡和金球奖的最佳女配角奖。1996年又被美国《人物》杂志评为全球最漂亮的50位人物之一。1997年,温丝莱特出演了影片《铁达尼号》影片票房席卷全球,从此开始进入国际顶级女星行列。不过,温丝莱特似乎从未大红大紫、呼风唤雨,她的绯闻也很少。她始终比较平稳地沿着自己的路线发展,出演了一系列中小型影片,出演了一批有个性的人物形象。

作者: 编辑:张梦婕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  
赵薇七星级餐厅豪宅 
 
李湘一家三口温馨家居照 
 
林志颖上海童话豪宅 
 
中国十大奢侈豪宅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