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瑞立东方花城项目推介会落幕 首推2号楼90方小户型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11月10日 14:22:53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11月10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郑媛瑞立东方花城11月10日上午10点在售楼中心(滨江区滨安路与风情大道交叉口)举行项目推介会。瑞立东方花城项目推介会由资深房产评论员丁建刚主持,瑞立房地产集团总经理助理田强、绿城东方设计院代表,意格景观设计院孔梅和瑞立房地产集团营销总监陈永高应邀上台,针对项目区位、设计规划、景观、户型等问题和主持人丁建刚进行了对话。

瑞立东方花城项目推介会现场

对话瑞立房地产集团总经理助理田强

对话瑞立房地产集团营销总监陈永高

    “瑞立房产集团系瑞立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拼搏,已经发展成为主营汽配和房地产,兼跨金融、投资的现代企业集团,主要为一汽、二汽等国内大型汽车厂提供配套服务,并出口欧美等100多个国家,年产值达20亿元。杭州瑞立房产集团于2004年成立,独立开发和参股、合作开发的项目有中央花城、东方郡、香墅、瑞城等,总建筑面积近300万平方米。”瑞立房地产集团总经理助理田强在推荐会现场向大众娓娓道来。

    解读了项目开发历史和景观、规划等相关内容后,瑞立房地产集团营销总监陈永高向在座嘉宾解读了项目四大零距离优势。“地铁零距离、滨康综合体零距离、一站式教育零距离、千年官河零距离。东方花城是瑞立房产集团继中央花城之后在滨江独自开发的又一高端项目,项目位于滨江风情大道和滨安路交界处,项目南面为即将投入使用的地铁1号线滨康站,这里同时也是地铁5号线的换乘站。项目打造了一跳地铁和项目之间的通道让业主出门可直抵地铁口。滨康综合体的体量有70万方,集合了商业、酒店还有其他的配套,项目与其零距离,日后入住业主生活更为便利。在地铁便利的同时,业主可享浙东运河的源头--官河和项目对面的小学、幼儿园、中学配套,这些学校中西兴小学具有百年的历史。”

    东方花城项目推介会现场,瑞立房地产集团营销总监陈永高还向在座准业主透露了项目首次开盘相关信息:“东方花城将于11月下旬12月上旬开盘。首次开盘推出2号楼,总共是176套房源,户型区间为88方、89方两房两厅两卫。”记者从现场获悉,从11月10日开始,售楼中心正式推出存抵活动,即在任意银行规定的时间内存入1万元,开盘时总价减2万元。

    就在10月份刚刚过去为其四天的房博会期间,瑞立东方花城累计客户达2000组。凭借着项目“四个零距离”优势,和整个滨江区目前小户型房源供不应求的状态,相信瑞立东方花城首次开盘可取得不俗成绩。

作者:郑媛 编辑:郑媛
更多>>  
杨幂承认将与刘恺威 ... 
 
盘点"剩女"明星们的豪宅 
 
好声音签约细节曝光 
 
梅艳芳故居封闭7年首...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