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探梅里二期首开当日售罄,应势加推在即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6月06日 16:15:56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5月31日,良渚文化村探梅里二期推出71套房源,开盘当天即告售罄,成为杭州又一个令人瞩目的“日光盘”。目前探梅里二期热销效应仍在持续,本月底将会加推一批房源。

    据悉,探梅里二期首开总价80万起,最低首付两成,16万即可享受良渚文化村醇熟生活配套。

    良渚文化村少有的精致小户型

    探梅里二期,位于万科良渚文化村核心区,是杭州不可多得的低密度多层小洋房;作为良渚文化村少有的精致小户型,主力面积为90m2,空间舒适大方;主力户型卧室拥有3.6m大面宽,超越普通90m2户型;客厅开间4m,大气明亮;南北阳台营造大尺度的南北通透感;每个独立空间的均好性和舒适度俱佳,引领90m2舒适生活的潮流。同时,秉承万科精工体系全面打造,为杭城稀缺的小户型价值标杆。

    十年大成配套,梦想生活领地

    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快速公交B支8(区间)等,六大醇熟配套

    十年精心耕耘,小镇生活配套不断盛启呈献。据了解,良渚文化村4月底开通杭州快速公交B支8(区间),从良渚文化村食街公交站始发,与B2线在金家渡路西口站实现同台免费换乘,从此拥享黄龙商圈、武林商圈和市民中心一路畅达的便捷生活,实现低成本、快速接轨主城。更有城市大道古墩路、莫干山路主干道直抵,多条公交线路覆盖杭城半小时生活圈。

    其实,交通只是配套升级的一方面,探梅里二期所在的良渚文化村如今十年大成,教育、医疗、商业、文化、休闲、交通六大配套现已全面落成: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玉鸟幼儿园,优享全龄一站式高端教育,让孩子赢在人生起跑线上;良渚食街汇集杭州特色名吃,成为家门口的美味聚集地;春漫里17000㎡精品商业中心、良渚博物院、美丽洲堂、良渚君澜度假酒店、公望会良渚会所、浙医一院良渚门诊部等高端配套,满足生活各种需求;同时,《村民公约》、村民卡和垃圾分类宣教中心等小镇社区文明建设也自成体系,配合万科物业70年不变的金牌服务,让梦想的生活照进现实。

    万科•良渚文化村官网: http://www.inliangzhu.com/

    万科•良渚文化村微博:新浪微博︱@万科良渚文化村

    万科Call 4001 178 178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刘欢20岁女儿刘一丝 ... 
 
李清照父亲是楼市预 ... 
 
迪拜水下酒店外形似飞船 
 
老外眼中的中国十座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