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地铁一号线开通在即,宋都晨光国际幸福始发
“万人签名迎地铁,铿锵三人港澳游”活动火热报名中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6月06日 10:08:42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6月6日 杭州网讯 记者 夏迎莹)杭州楼市上半年回暖现象明显,据统计,主城区5月份以4582套创下17个月以来成交新高,继“金三银四”后,完美收官“红五月”。其中地铁房的销售咨询量和成交量,随着1号线开通的临近,更是不断攀升。单就房交会期间,其独占半壁江山的情形来看,“地铁盘”无疑是下半年楼市的最大热点。而宋都•晨光国际与地铁1号线首站零距离对接的优势,更让其在目前市场下脱颖而出,成为关注焦点。【项目资料

    “儿童节”到来之际,作为“万人签名迎地铁,铿锵三人港澳游”的系列活动之一,晨光国际于6月1日——3日,在销售展示中心内准备了地铁飞行棋、幸福连连看、蛋糕DIY等亲子活动,邀请大小朋友们一起参与。几百位家长纷纷放下平日里繁重的工作,带着孩子来六一嘉年华,尽享欢欣一刻。活动期间,售楼处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处处充盈着欢快的节日氛围。家长们欣慰地表示,这不仅拉近了亲子关系,更提升了他们对于晨光国际的信心。诚如客户刘小姐所说;“房子还没交付,对于我们已经这么贴心,觉得很温暖。特别是今天晨光国际旁边的听涛幼儿园开始招生了,以后又是地铁学区房,丫丫在这里成长,我们很放心!”此次活动不但获得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89㎡、138㎡户型更是掀起了一股抢购热潮,产品魅力不彰自显。

 

    万人签名迎地铁 首站生活快人一步

    在现场,很多客户纷纷在“万人喜迎地铁”的签名墙上留下美好祝福。“地铁终于要通了,现在出门都要提前半个小时,就怕遇上堵车,以后都不用担心了。”在杭州大厦上班的李小姐言语中充满了对未来生活的期待。按照地铁两分钟一站的时间计算,从晨光国际到武林广场也就将近30分钟,路程上花费的时间大大缩短。再加上将于年底开通的沿江大道,德胜快速路、艮山东路、B1快速线等线路,项目未来出行的便利程度可见一斑。“很大一个原因也是看中了‘地铁盘’的升值潜力,地铁通后,沿江一带,这里肯定升值最快。”王先生的一番话似乎道出了很多客户的心声。一般而言,距离地铁500米以内,楼盘收益最大,正如上海莘庄当初由每平方三四千上升到七八千元,晨光国际与1号线首站零距离的优越位置,未来升值潜力确实值得期待。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刘欢20岁女儿刘一丝 ... 
 
李清照父亲是楼市预 ... 
 
迪拜水下酒店外形似飞船 
 
老外眼中的中国十座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