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万科郡西,开放首日凭村民卡预约参观
万科郡西精工示范区,5月19日雍雅开启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5月17日 08:54:07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万科郡西,位于万科•良渚文化村内,为杭州罕有的万科风格别墅,传承“檐、亭、池、院”的东方建筑精髓,承袭万科全精工全性能体验,贵隐于良渚山林之中,5000亩生态山水相依,六大成熟配套拱卫,接轨杭州市中心30分钟生活圈,尊享万科物业服务,问鼎城市别墅巅峰序列,成就当代显贵名仕的精神家园。

    精工示范区5月19日开放,良渚文化村村民可凭村民卡预约参观,现场感受万科郡西的“真容”。

    精工示范区全城公开,首日凭村民卡预约参观

    万科郡西,是继公望之后万科精工别墅又一重要作品,以罕有的万科风格倍受市场的关注和热捧。此次精工示范区开放,亦是万科郡西在杭州的首次亮相。为回馈业主长久以来对良渚文化村的支持与厚爱,万科郡西开放首日仅限“村民”参观。为保证现场能够给村民提供更好的接待服务,请各位村民凭“村民卡”提前预约。

    “村民卡”是良渚文化村业主的独有标识,自2010年12月5日发行至今已有1年多的时间,既是门禁卡,又能租自行车,在文化村内吃饭、购物还能打折,现在还能用于垃圾分类,真正实现了居民生活的“一卡通”。村民卡还与首个社区公约《村民公约》、亲子农庄,以及万科郡西特有的睦邻中岛设计融为一体,形成良渚文化村所独有的社区地缘文化。

    万科郡西,万科精工别墅又一作品

    万科郡西,万科风格精工别墅,洞悉返璞归真的居住品位,集万科团队多年研发之大成,承袭万科全精工全性能体验,以质璞型制和高贵工艺锤炼顶级别墅,取精用弘,大巧不工。

    阔绰庭院遵循东方造园经验,景观鱼池、水景幕墙、真火壁炉和静思亭等相映成辉,风物质璞,闲庭雅量。地下空间采用双墙防潮结构,多功能厅、干湿蒸SPA房和MIELE红酒柜、健身房形成专属休闲体验区,奢适兼纳,丰雍之享。在一层,礼仪玄关、中西双厨、客厅、餐厅、家庭室等形成优雅礼仪界面,精粹多功能西厨中岛、真火燃木壁炉、全景折叠门窗、欧洲原厂橱柜、MIELE厨电等奢配,融入全热交换新风系统、中央管道直饮水等装修系统,宜厨膳宜雅集;地上二层主卧套间奢华,集合主卧衣柜、DURAVIT电动遥控马桶、JAXSON独立浴缸和DORNBRACHT顶喷式淋浴花洒等奢配,浴水回用系统、热水保温系统等全面入驻,私密寝居,奢于内心。

    万科郡西,阅人间万象,低调内敛亦彰人生境界。

    参观预约电话:4001-078-078

    万科•良渚文化村官网: http://www.inliangzhu.com/

    万科•良渚文化村微博:新浪微博︱@万科良渚文化村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新妈孙俪豪宅内景曝光 
 
凯特·温斯莱特豪宅 
 
整容削脸反变丑的女星 
 
赵薇七星级餐厅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