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时尚、青春、浪漫、风情
金都•夏宫“绚美之夜”拉开2011新丝路海选序幕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8月01日 15:39:34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8月1日 杭州网讯 通讯员 张晓辰)星光、T台、时尚丽人、啤酒狂欢……总是让人想起法国戛纳的星光之夜,7月31日,在这浪漫的仲夏时节,位于临平的金都•夏宫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别有风情的星光之夜。2011“酷享夏宫,绚美之夜”——新丝路模特大赛华东时尚盛典首场选拔赛在金都•夏宫售展中心拉开帷幕。在紧张的世游锦标赛之余,又为我们献上了激情飞扬的时尚盛宴。【项目资料

 
金都负责人发表讲话

    傍晚,一阵雷雨奏响了海选的序曲,8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400多名观众将现场围的水泄不通,场面好不热闹。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模特选拔赛事,新丝路模特大赛组委会经过多次实地考察,最终被夏宫的实景所打动,确定夏宫为本届大赛的首场选拔场地。此次金都•夏宫与新丝路携手,也为我们见识了绿色时尚,别有风情的cool show!

 
模特上场PK

    台上模特走秀,时尚靓丽,与夏宫浪漫精致的建筑范式巧妙的结合在一起,交相呼应。台下观众热情高涨,频频献花,享受着这视觉的盛宴。此外夏宫还为观众准备了啤酒、烤肉、小吃,让观众在欣赏的同时也能品尝美酒佳肴!并在活动期间现场抽取5名观众,送上精美的礼品,尽管在比赛期间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但观众的激情反而更加高涨,纷纷打着起伞为各位参赛者加油打气。这一朵朵伞花与夏宫一起,交织成一幅无与伦比的“绚美之夜”。现场2个多小时的选秀,让更多的人更真切的感受到来自金都•夏宫的法式生活魅力!

 
现场啤酒派对

现场人气爆棚,观看演出

    真山真水、感受金都独特的绿色生活理念

    金都•夏宫位于临平超山风情板块,项目紧依茅山,真山真水,为业主所独享!夏宫在最大程度保留自然山水的前提下,尊重了建筑和山水的双重气质,秉承经典的欧洲宫廷园林艺术风格,充满了浪漫,奢华的法式情调,严谨而华贵。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0余万平方米,整体规划有经典法式排屋、高层公寓、半山雅墅等物业形态,是临平区域内难得的集山水于一体的品质大盘。

    法式排屋、诠释浪漫的生活风情

    项目内低密度的法式排屋带有浓重的法兰西风情,赠送大面积的地下室,配备双车位。面宽7-10米,超越了传统排屋,提升了居住的奢华型与舒适性。前后间距17米以上,左右间距达9米以上,这在杭城是不多见的,让您的生活环境没有压抑感!

    高层荷院、见证绿色科技品质

    高层“荷院”大多采用南北通透和全明设计的户型,赠送大面积的露台和飘窗以及一些可变区域,值得注意的是,“荷院”秉承了金都绿色科技住宅的理念,采用了隔热保温,户内呼梯,新风系统等18大科技,使居住生活变得更加舒适便捷!

    大城北先锋、尽享30分钟都市生活圈

    金都•夏宫作为临平北和杭州大城北的焦点区域,完善的交通为其构筑了半小时都市生活圈,30分钟车程与杭州紧密相连。出门就有公交站,长途客运站、沪杭高铁临平站,地铁一号线近在咫尺。3分钟车程轻松掌握临平城市繁华,银泰百货,沃尔玛,家乐福,江南家居等商业配套就在家门口。同时,育才实验小学、临平一中等多所名校以及菜场、医院等应有尽有,可以说是临平北一座配套成熟的生活大盘。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夏宫高层1-5号楼,法式排屋均在火热销售中,详情垂询:0571-86239111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新妈孙俪豪宅内景曝光 
 
凯特·温斯莱特豪宅 
 
整容削脸反变丑的女星 
 
赵薇七星级餐厅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