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巨都•桂花城“五星置业计划”热力启动 首付20万起
“缤纷初夏邻里节”再续精彩 多重购房好礼连连送!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6:20:32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360°全景公馆],全面升级居住功能,首付仅20万起

    稀缺多层洋房同步推出,兑现主流梦想

    巨都•桂花城位于下沙大学城北,与保利、碧桂园等大型开发公司共同托举着大杭州的新生版图。德胜快速路、绕城高速与K523、K529、868等多重公交线,共同构成了桂花城快速到达主城区的交通动脉。社区周边200百米步行范围内,超市、菜场、银行、星级酒店等配套齐备,更有约5000余方风情商业街,为桂花城所有业主打造丰盛而便利的生活圈。

    更难能可贵的是,巨都•桂花城东临钱塘江畔唯一的观潮公园,西侧被宽达30米的绿色江滨走廊与出海河“东堤河”呼应环抱,是下沙一线沿江高端居住带的延伸与拓展。当下沙北大多数沿江楼盘均价已超过15000元的时候,同样享有着湿地与江景资源的桂花城,首付却仅需20万元左右,不失为都市刚需置业者的高性价比主流住品。

    巨都•桂花城的置业顾问特别介绍说,近期与“五星置业计划”活动同步推出的[360°全景公馆],特别适宜都市新主流人群的居住需求。这批面积在112—136㎡的全功能复合型空间,以全明设计、室室观景等丰盛的功能配置,实现360°全阳光和室内全景观的朗阔视野。270度转角飘窗、超大横厅、开阔阳台等空间设计,实现全家共享的多重居住功能,给太太预留一个聚会的空间、给老人多准备一个通透花房、给孩子多打造一间阳光书房,……从0岁到—100岁年龄结构的生活模式,都能随心切换,满足从三口之家到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真正成为全家庭共享的居住场所。

    7月22日—25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巨都•桂花城A019展位

    品鉴热线:0571-87570898

    项目简介:

    项目于之江路步行商业街以北,西面、北面临东堤河,并与政府规划的城市绿化(小区的东南角)相邻。规划区块内建筑以多层及小高层为主,并设适量沿街商铺。小区总占地面积约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容积率1.8,建筑密度28%,绿化率30%左右。规划有8幢11层的小高层住宅和15幢6层的多层住宅,共722户人家,车位397个。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艺人心酸租房史 
 
盘点明星豪宅“私生活” 
 
无房明星的裸婚故事 
 
许颖裸照外泄家居照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