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金隅•观澜时代成功拍卖两套江景房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4:56:48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6月29日 杭州网讯)6月26日,在钱塘江北岸醉美江湾湿地畔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大型拍卖会,整个沿江板块都被这片快乐祥和的气氛包围着。这场由金隅•观澜时代主办的“江湾湿地拍卖会”吸引了众多客户前往参加,现场人气一度火爆。在不到四十分钟的时间内,所有拍品顺利出让,许多客户表示还意犹未尽。【项目资料

    据悉,本次拍卖会准备了约85、89方的精选江景房作为拍品,起价6000元/方,10000元/方封顶。在现场我们看到所有竞拍者都希望得到如此性价比高的房源,但由于设置了封顶价,最终不得不采取抽取号码球的形式选出房源得主,03号、72号两位成为当天全场最幸运的客户。“真没想到能够被抽中,运气实在太好了!现在杭州1万元每平米的房子已经找不到了,而且观澜的环境又这么好,买的很值……”72号得主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此外,今天现场0元起拍的ipad2、iPhone4也顺利地找到了主人。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拍卖会是借金隅嘉业换标识之际,特举办的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感恩活动。金隅嘉业在经过20余年的艰辛探索,已然发展成为全国领先的国家一级资质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迎合时代发展,金隅嘉业积极开拓创新,更换企业标识。新标识寓意深刻:以建筑为蓝本,代表金隅嘉业的行业属性,体现了其专注中国房地产产业的发展战略;勾勒出的动感图形代表活力和开放,体现了构筑无限未来的灵感与创造力,以及致力于实现“选择一次,信任一生”的企业宗旨。标准的金色,象征阳光、希望、生命力,寓意金隅以提供高舒适度的生活空间和高品质的服务为己任,尽心为客户打造永远的心灵港湾。

    另据了解,金隅•观澜时代100㎡复式即将全城公开。该100㎡户型四室同堂,强调产品的自住性和宜居性,除包揽整个金隅•观澜时代引以为傲的千米钱塘江景、万顷湿地生态以及20000方观澜湖之外,还能共享百万平米社区高品质配套体系,更为难得的是户型南北通透,稀缺5.8米层高,还另外赠送约42㎡,现预约登记,开盘即享98折;此外,前期强势热销的88㎡大三房四室朝南、139㎡江湾洋房同步发售!

观澜时代景观图

    项目简介:

    观澜时代位于杭州市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南沿江2号地块,南邻沿江大道,北贴24号路,中央被19号路南北贯穿,是杭州东部沿江板块核心区一座集酒店、商贸、居住、休闲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由14幢沿江高层景观公寓、4大排屋组团、星级酒店及高尚商业组成,恢弘的建筑规模、现代精致的建筑风格及丰富完善的配套,浓缩都市生活精粹,利用资源优势的互补与共享,构筑钱塘江畔一座魅力四射的城市天际线。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全国红运会比赛 红军... 
 
港模许颖裸照外泄 欲... 
 
纪敏佳近照遭整容质 ... 
 
乐嘉辞职引爆网民讨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