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一口价”特惠房折扣很给力 人居展优惠点燃初夏
house.hangzhou.com.cn 2013年05月20日 14:25:38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相关阅读:

     ·人居展特别报道:楼市快销模式开启

    ·人居展首日:开局平淡 新盘“撑场”

    ·“拼活动、斗房源” 谁才是人气王?

    ·缺席开发商“曲线参展”有妙招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百万房”

 

 

    (5月20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郑媛)5月17日,杭州第十三届最佳人居环境展览会同时在和平会展中心和世贸中心拉开帷幕。为期4天的人居展共有49家房产商110个楼盘参展,此外有3家二手房中介参展。与往届一样,在本次人居展上,开发商们都是做足功夫吸引购房者来到展位,参展或不参展的楼盘项目都会踊跃的“参战其中”:策划开展各种活动以吸引广大的购房者群体。

    在本届人居展亮相的110余个楼盘中,除了绿城、滨江等本土老牌的新品,还有万科、九龙仓等外来大鳄的项目,产品覆盖多个板块和多种类型。近10家在售楼盘在人居展期间推出“一口价”特惠房促销活动。

    金隅房产的观澜时代与江城府,是下沙房源的集中大户。此次,观澜时代在人居展期间将推出30套特惠房源,江城府则推出认购就可享受“存2万元抵10万元”优惠。同为外来大鳄的保利集团此次共有9个项目参展,分别为在售的城市果岭、玫瑰湾、东湾江语海、香槟国际、霞飞郡等,以及两个纯新项目保利梧桐语与保利罗兰香谷。公司旗下的保利玫瑰湾项目在房交会期间推出20套精选房源,房源面积为87-90方,总价在百万左右。

“一口价”特惠房折扣很给力 人居展优惠点燃初夏

    滨江区地铁旁中天官河锦庭项目“理想置业季”活动推出10套特价房源,位于2、5号楼,面积73-90方,最高优惠可达10万左右。同样推出10套“一口价”特惠房源的还有位于桥西的富越香郡,人居展期间推出的10套特价房源,户型面积为89方,其中低楼层一口价158万/套,高楼层一口价168万/套。富越香郡项目“乘热打铁”在人居展期间加推5号楼2、3单元89方和118方,购房者可享存2万抵6万元优惠。

    富越集团营销总监王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人居展期间香郡项目在开盘价格上进行统一的优惠,不分楼层和指定房源,享有优惠远超开盘价。”

    除了公寓类住宅“给力”的一口价特惠房优惠折扣外,高端改善性住宅天阳云筑也在人居展期间推出特惠活动,项目目前在售14套户型面积315方的排屋折前总价为800-1000万/套,人居展期间下单可享受6.5折优惠。

    除了部分在售楼盘推出“一口价”特惠房主动揽客,总体来看此次人居展中,部分开发商显得略微谨慎,降价力度并不大。

    祥符三墩板块的阳光郡推出“三重豪礼”,在人居展期间认购指定房源,送一年物业费。赞成乐山红叶推出团购存1万抵3万,一次性付款96折、按揭付款99折的现场折扣。万科良渚文化村•探梅里也推出认购享存2万减6万优惠。九龙仓君廷在人居展期间也顺势推出“五重豪礼 幸福安家”活动,即:现场礼、看房礼、项目礼、认筹礼、签约礼五重礼优惠。

    据悉,人居展后将有20多个楼盘开盘,其中有为数不少的刚需楼盘。今天已是人居展的最后一天,若想在近期买房,不妨“错峰出行”去人居展上逛一逛。

作者:郑媛 编辑:袁芳
更多>>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 ... 
 
任志强吐槽南京机场 ... 
 
一线80后当红女明星 ... 
 
《我是歌手》歌王羽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