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临近人居展 楼市成交上扬 存量再创新高
house.hangzhou.com.cn 2013年05月15日 08:24:07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导读:

·五月第二周杭州楼市继续高位成交

·可售存量逼近87000套再创今年新高

·临近人居展,二手房成交量上升

·求职带动房屋租赁热 大户型受追捧 地铁房租金涨

 

 

五月第二周杭州楼市继续高位成交

在经历了屡破成交纪录的一季度和继续放量的4月后,步入传统5月旺季,杭州楼市继续发力。上周(5月6日-5月12日),尽管5月11日、12日杭州房管业务系统升级,主城区成交数据缺失,单周楼市成交量仍然保持在一个高位上,整个杭州(含余杭、萧山)商品房成交1324套、13.49万平方米,环比微降2.86%、9.3%。

本周五今年春季房交会即将开幕,或将有大量项目入市,商品房新增供应量将持续上涨。而在成交方面,购房者也会借房交会的时机入市购房,成交总量回升几率较大。

余杭成交量占比近半

中国指数研究院杭州分院统计数据显示,从成交区域结构来看,上周余杭、萧山依旧占据前两位,其中余杭区成交583套、6.03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上涨25.65%、14.27%,占总成交量的将近一半。萧山区总成交量大幅下降至186套、2.03万平方米,降幅高达39.81%、42.53%。主城区内以江干区成交居首,高达128套、1.39万平方米;拱墅区成交117套、1.14万平方米,紧随其后。

上周商品住宅共成交1106套、11.91万平方米,环比降幅为4.16%、11.61%。其中,主城区成交384套、4.29万平方米;余杭成交562套、5.87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5.45%、14.05%;萧山成交160套、1.74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下降37.74%、46.18%。

余杭楼盘拿下冠亚军

个盘TOP10项目中,排名榜首的是位于余杭小和山板块的众安·白马山庄,成交量高达74套、0.78万平方米。该楼盘4月27日开盘推出高层公寓花语轩1、3号楼,共170套左右房源,折后均价不到9000元/平方米。开盘当日,凭借合理的定价、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景观资源,去化9成。

排名第二的是复地·连城国际,共成交52套、0.52万平方米。该项目同样也于4月27日开盘,开盘当日热销九成。项目热销原因一方面在于配套利好较多,尤其是地铁效应明显,另一方面购房者对户型比较认可。

拱墅区的中国铁建·国际城位居第三,成交42套、0.39万平方米。该项目也是4月底开盘热销的代表楼盘之一。(每日商报)

作者:杭州网综合整理 编辑:张梦婕
更多>>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 ... 
 
任志强吐槽南京机场 ... 
 
一线80后当红女明星 ... 
 
《我是歌手》歌王羽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