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一线80后当红女明星豪宅名车大比拼
house.hangzhou.com.cn 2013年04月23日 08:25:23 星期二  来源:搜狐焦点

一线80后当红女明星豪宅名车大比拼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裳马靠鞍”,在靠面子吃饭的娱乐圈摆阔炫富就算你不愿意也不得不随大流。否则一旦被拍到穷酸落魄样,便会被媒体大写特写成为第二天的头版头条。对于娱乐圈的女明星来说,嫁入豪门当然是不错的选择,不费吹灰之力不用打拼便一夜之间拥有亿万身家。但更多的女明星选择了自己打拼,尤其是上位成一线之后更是财源滚滚,动辄百万的广告代言和片酬令她们成为人人羡慕的富婆。

  和草根们相比,女明星们赚得多,消费起来自然也是不眨眼,名包和华服都是小菜了,真正能显示一个女星身价的还是豪宅和名车的硬实力比拼。虽然说如今娱乐圈越来越多的90后美女抢班夺权迅速上位,但真正有话语权和身价的还是80后的女星,她们再当打之年风光无限,无论是大荧幕小荧幕还是广告歌坛都稳坐一线,身家丰厚自己就堪称是豪门。下面就一起看一下80后的一线女星们奢华至极的豪宅和名车,谁是真富婆一看便知。

  谢娜三千万独栋别墅+百万路虎豪车

  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一姐”,谢娜无论是知名度还是身价在内地女主播中都名列前茅,靠着在《快乐大本营》打拼十年,加上拍摄了无数的广告,早已经积攒下数千万的身家。而嫁给张杰之后,男方全部上缴收入更是让向来理财有道的谢娜荷包更鼓。去年两人奢华的婚礼就晃瞎了不少人的眼睛。有钱在身,自然也要有和自己身家地位相符的软件配置。看看谢娜在北京价值两三千万的奢华别墅和过百万的路虎豪车,一线女主播的地位展现无遗。

一线80后当红女明星豪宅名车大比拼

孙俪 4处千万豪宅+奥迪TT跑车

  在内地众多的一线花旦中,孙俪是最为低调的,但不声不响的便坐拥数千万身家,可以说是财不外露。和老公邓超相比,红得更早的孙俪身家要更胜一筹。仅在上海,孙俪就坐拥四处房产,市价都过千万。而她和邓超位于静安区高档小区内的婚房,装修更是极度奢华,尽显孙俪的身家。随着在娱乐圈越来越红,赚得越来越多,孙俪的座驾也由大众的甲壳虫换成了奥迪的TT跑车。看来孙俪虽然为人低调,但论豪宅等配置却一点不落人后。

一线80后当红女明星豪宅名车大比拼

范冰冰千万豪宅加百万奔驰S级豪车

  从《还珠格格》里的小丫鬟到如今拥有自己工作室独当一面的大老板,范冰冰的蜕变让很多人羡慕。作为娱乐圈的“戏霸”和“代言女王”,年入数千万的范爷不差钱,因此才有底气喊出“我自己就是豪门”的豪言壮语。范冰冰的家位于北京“soho现代城”一套最为“阳光”的公寓,而她的座驾则是和范爷一样气质出众的价值百万的奔驰S级豪车。不过,这些和范爷过亿的身家相比,实在是九牛一毛了。

杨幂千万豪宅+奔驰C280

  如今的杨幂,早已不是当年初出茅庐的小丫头了。一部大热的《宫锁心玉》让杨幂多年媳妇熬成婆,一跃成为内地的一线女星,身价更是持续飙升,40万一集的天价电视剧片酬冠绝女明星,多单百万代言更令其成为新一代的“代言女王”,短短半年时间,便数千万入袋,成为娱乐圈新生代花旦的第一富婆。身家今时不同往日,派头自然也不可同日而语。欧式风格装修奢华的千万豪宅早已经在其名下,而座驾更是从当初的三菱,变成现在的奔驰C280,从头到脚从内到外都完成了华丽的蜕变。

一线80后当红女明星豪宅名车大比拼

黄圣依千万豪宅+奔驰马可波罗房车

  在新“四小花旦”里,黄圣依不是最红的,但身家绝对是最高的。虽然黄圣依和杨子的绯闻剪不断理还乱,但不可否认杨子是黄圣依的贵人,不仅帮其赎身并重金力捧,如今黄圣依贵为“巨力圣依”的总裁,身家早已经今非昔比,坐拥数亿自然有底气。虽然从内景来看,黄圣依豪宅并不奢华高调,但千万的市价却证明了黄圣依的财力。虽然外形娇小,但黄圣依的座驾却是霸气的奔驰马可波罗房车,无论是拍戏还是出行都如此高调有气派,尽显其内地娱乐圈“85后第一富婆”的地位。

一线80后当红女明星豪宅名车大比拼

容祖儿 8座豪宅价值2.3亿+菲亚特500C

  从刚出道时因为长相备受诟病的“丑小鸭”,到现在香港乐坛当之无愧的“天后”和“吸金女王”,容祖儿早已经完成了华丽的蜕变。年收入数千万的容祖儿,赚钱能力让很多男明星都汗颜。如今容祖儿名下拥有8座豪宅,市场总价逾2.3亿,可以说是坐拥亿万物业的富婆女星。和很多女明星奢华的百万座驾相比,容祖儿的座驾菲亚特500C稍显低调,但对于其数亿豪宅来说车子不过是表面功夫可有可无了。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一线80后当红女明星 ... 
 
《我是歌手》歌王羽 ... 
 
盘点苹果全球著名零售店 
 
刘德华月花40万港币租房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