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刘德华严防女儿曝光 月花40万港币租房请保镖全天巡逻
house.hangzhou.com.cn 2013年03月05日 08:27:20 星期二  来源:山西晚报

  52岁的刘德华去年5月升格当爸爸后,便和媒体展开攻防战。为了不让女儿曝光,他甚至不惜搬离位于加多利山的别墅,宁愿每个月花费约20万港元租房子,还请了4个贴身保镖和3个保姆照顾妻女,每月房租、保姆费、保镖的薪水总共要花费约40万港元。不过,在记者的跟拍下,其爱女刘向蕙的身影还是曝了光,只是没拍到正面。

  据报道,刘德华为防女儿曝光,保密措施可说滴水不漏,不但不摆满月酒,连百日宴也只邀请叶德娴、黄日华、苗侨伟、郑秀文、林家栋五人,就怕宾客会拍到女儿的照片传到网上,或是被“狗仔”混入。但日前有记者拍到刘向蕙由外籍帮佣抱着,和朱丽倩进入一个位于香港尖沙咀的饭店式住宅,还有保镖、保姆和助理随行。据悉,刘德华为妻女租下该住宅楼三房两厅约300平方米的顶楼,此处设有住客专用电梯,要刷卡才能进入,隐私性极高。此外,刘德华还聘用了4名保镖24小时在大楼外巡逻,防止可疑人士接近妻女。据统计,刘德华去年年收入达1.5亿港元,吸金力依然强劲,为妻女绝对花得起这个钱。

作者: 编辑:袁芳

上一篇: 揭曲艺大腕豪宅

更多>>  
揭曲艺大腕豪宅 
 
娱乐圈母女姐妹花盘点 
 
15个最佳异国养老胜地 
 
"世界末日"盘点全球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