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杭州楼市成交惨淡 全国楼价下降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11月21日 08:56:38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昨日杭州商品房预定惨淡仅10套

进入11月,杭州楼市成交并没有大突破,据透明售房网记载,上一周杭州主城区成交911套,仍旧没有突破千套大关。而在上周末,杭州并没有全新开盘的项目,推盘的项目均为续推房源且刚需楼盘占主导。而在目前公布的销售成绩中,除了东郡国际、奇景家苑等楼盘预定超过九成,其他不少楼盘预定在五成左右,且有部分楼盘的预定成绩仍未公布。

而截至昨天晚上6:00,据透明售房网显示,杭州(包含萧山、余杭)共成交商品房198套,其中萧山、余杭共成交105套,杭州主城区仅成交93套,而就全市的预定情况来看,昨天仅预定10套,预定成绩可谓十分惨淡。

成交方面,11月初开盘的复地·又一城(预售证名为连城国际花园)以27套的成交量拔得头筹。11月初,又一城推出23、29幢楼的房源,主力户型为76、89平方米,其中23号楼均价约8800元/平方米。而昨天位于成交榜第二名的是西湖区的同人精华大厦,该楼盘昨天成交14套,而从上周开始,该项目成交一直不错,仅上一周就成交了116套。而昨天拱墅区的富越·香郡成交7套,位列成交榜单第三名。

预定上,昨天杭州主城区整体预定量十分惨淡,截至昨晚6:00,据透明售房网显示,杭州主城区仅预定3套,萧山、余杭共预定7套,如此低迷的预定量,对于之后的成交量来说,也可谓是一大考验。单盘中,除了萧山区的开元名城领峰府、拱墅区的凯德·龙湾预定两套外,其余有预定量的项目均预定仅1套。(每日商报)

作者:杭州网综合整理 编辑:张梦婕
更多>>  
杨幂承认将与刘恺威 ... 
 
盘点"剩女"明星们的豪宅 
 
好声音签约细节曝光 
 
梅艳芳故居封闭7年首...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