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炒股买房还是卖房炒股?答案在此揭晓
杭州最大题材板块,江河汇流区风光无限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04月27日 11:15:41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炒股买房还是卖房炒股?答案在此揭晓

    据《钱江晚报》数据报道,2015年的杭州豪宅市场全面回暖,截至4月20日的成交套数,已经同比去年上涨了73%。在2015年市场政策的强心针下,豪宅市场的暖春,已经无可阻挡的到来了。那么对于想要购置豪宅的客户来说,杭州豪宅又应该买哪儿呢?

    杭州最大题材板块,江河汇流区风光无限

炒股买房还是卖房炒股?答案在此揭晓

    最近大家一直都在热议的话题是:炒股买房还是卖房炒股。但事实上,就像大牛的股票背后都是有国家意志一样,“一带一路”、“互联网+”等等题材,代表了国家的政策主导。买豪宅同样如此,目前,杭州最风光无限的板块,就属于钱江新城的江河汇流区。

    在这波持续回暖的豪宅楼市中,钱江新城豪宅表现同样优异。这其中江河汇流区将得到政府的大力推动。据多家报纸媒体报道,政府已经为江河汇流区规划了2015-2019年两个三年计划,其中第一个三年计划就将投入超过600亿元。短时间内如此重磅的加码,杭州各个板块可能都没有过。江河汇流区又怎能不红!

    杭州陆家嘴首席大盘,一线临江实景示范区参观爆棚

炒股买房还是卖房炒股?答案在此揭晓

    目前,江河汇流区内同样也进驻了众多房地产资本。这其中最具标杆意义的,无疑就是50万方的中海•御道路一号。自从开放一线临江实景示范区之后,中海•御道路一号迎来了众多客户现场参观。而中海•御道路一号展现出的价值点,也深深的吸引了众多客户。能够称雄江河汇流区,中海•御道路一号价值雄厚。

    3年600亿的江河汇流区核心为渔人码头与钱江金融城。其中钱江金融城在定位上有“杭州的陆家嘴”之称,就其位置而言,中海•御道路一号业主举步即可享受:项目位于钱江金融城板块核心,与金融城商业区仅相隔两块土地,享受金融城的多方利好,却也恰好隔绝了车流、噪音、幕墙反射等现代文明污染。

    钱江新城华丽江景生活,中西合璧史诗巨著盛献杭州

炒股买房还是卖房炒股?答案在此揭晓

    中海•御道路一号拥有的江景资源也是钱江新城最后的收官一线江岸线。项目拥揽钱江新城一期黄金400米江岸线,前所未有开阔的面江尺度,奢享不可复制的江景资源。一线距江仅80米,过境车辆均从地下通行,还地面于行人,业主可随时穿过地面花园直抵江岸畔,闲庭信步,笑看潮起潮落;与江私语,轻谈壮阔人生。

    江景如此壮阔,匹配其的作品有应如何恢弘?中海•御道一号以50万方独占金融城住宅总版图的80%体量,中西合璧的建筑风格,更是杭州豪宅市场前所未有的一大创新。一线沿江多层公寓和一线临江高层公寓,前者是杭州市中心少有的280㎡沿江多层公寓;后者乃放在全杭州,也屈指可数的面积为150㎡、185㎡和235㎡的一线沿江产品。

    钱塘江畔,杭州首席双语学区,从这里成为世界巨子

    中海•御道路一号的另个“王牌”就是它杭州首席的双语学区。中海•御道路一号,一街之隔就是杭州市钱江外国语实验学校。该学校是钱江教育集团的核心学校,毗邻采荷名校教育群,借力江干区优师团队,调集名师骨干任教,高位起步,打造钱江教育塔尖版。

    据悉,杭州市钱江外国语实验学校也是继杭州外国语学校创建50年后,杭州第二所公立外国语学校。学校预计2015年8月开工,2017年9月正式开班,“钱塘江畔的比佛利山学校”即将成就学府名门。相信,中海•御道路一号业主们的子弟,也将在这里接受最优质的双语教学,成为走向世界的巨子。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新世界豪宅排行榜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