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阔别后的王者归来 中海•御道路一号为杭州重定豪宅生活方式
产品说明会圆满举办,实景示范区3月28日开放,正一线临江组团即将开盘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03月26日 16:27:06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3月26日,杭州洲际酒店杭州厅内座无虚席,全城瞩目的中海•御道路一号产品说明会在此盛大举行。除钱江新城核心区及CBD收官江岸线等稀缺资源外,御道路一号更展现了中西合璧的考工国邸、杭州顶尖的名校资源、商家云集的社区商业,以及中海物业高标准服务等全维度价值。对当天列席产品说明会的嘉宾来说,这个在公众视野中沉寂近一年的风云项目,以一个淬炼成熟的王者大盘姿态回归,并为杭州重新定义豪宅的生活方式。

阔别后的王者归来 中海•御道路一号为杭州重定豪宅生活方式

    钱江新城江河汇流核心区,领略400米一线江岸线上的纯净江岸生活

    标配高格局的区位和资源,中海•御道路一号在这点上和其他豪宅有着相同的共识。只不过中海•御道路一号所占据的区位和资源都是城市命脉所在。中海•御道路一号位于钱江新城江河汇流核心区,拥享CBD十四年发展成就的繁华生活。万象城、市民中心等近在咫尺,江河汇流区未来的璀璨配套也将为中海•御道路一号近距离享受。可以说,这座城市最精华的生活,尽在中海•御道路一号身侧。

    这样的精华,还包括收官钱江新城的一线江景生活。中海•御道路一号拥揽CBD最后,也是最壮阔的400米江岸线。历史上钱江新城的一线江景大宅,无一不是当时杭州豪宅的领头羊。同时,园区距离钱塘江岸仅80米距离,是CBD所有豪宅中离江最近的作品,也是唯一没有马路阻隔的项目。未来,御道路一号业主将享受至为纯净的江岸生活。

阔别后的王者归来 中海•御道路一号为杭州重定豪宅生活方式

    50万方一线封江巨著,以中西合璧考工国邸,带来有别以往的豪宅人生

    在这样的极致地段上,中海•御道路一号也同样极致设计,成就一部50万方的一线封江巨著。这样的恢弘体量,也创下了钱江新城豪宅规划的全新记录。在建筑型制上,中海•御道路一号则以中西合璧的考工国邸呈世。在杭州豪宅市场“清新”出世,通过更具气质的外表传达内在的品质和审美。

    在考工国邸室内设计上,中海•御道路一号也给予了一线江景充分尊重。超大尺度客厅空间、江景价值最大化南向观江面、帕拉迪奥十字轴线极致礼序大宅户型格局、“户型专家”严苛的90%空间有效性原则以及钱江新城罕有的3.15米奢侈层高等,都展现出一座世界级滨水CBD绝版资产,应该有的气度和高度。

    尊享CBD首席双语学区,更兼2.5万方商街豪配,极致私享的豪宅生活区

    超越所有钱江新城豪宅,中海•御道路一号还为尊贵业主豪配了一条2.5万方的社区商街。本次产品说明会确认,世邦魏理仕将成为中海•御道路一号商业的招商伙伴。这条CBD史上罕见的豪配商街,将承担起高端业主日常所需的供应。

    当御道路一号的业主们从中西合璧的建筑中走出,穿过优雅的园区,欣赏着壮阔的钱塘江水涛涛向东,并拥有着随手可击的购物便利,这样的生活怎能不羡煞他人!在这之外,中海•御道路一号还积极推进了CBD首席学区的确定。产品说明会上披露,中海•御道路一号西侧一街之隔将建设杭州市钱江外国语实验学校,该学校采用双语教学,依托采荷优越师资团队,调集名师骨干任教,高位起步,旨在打造钱江教育塔尖版,是杭州国际化教育的新名片。该学校将为御道路一号业主子弟,提供最顶尖的国际化教育。

    毫无疑问,一个产品说明会并不能将一座豪宅的全貌展现。对于一个在风云之巅“潜心下来”打磨产品的豪宅来说,中海•御道路一号已缓缓拉开了它的神秘面纱。据悉,产品说明会不久,3月28日,项目一线临江的实景示范区也马上开放。届时,我们或者可以更近距离的去感受、去触摸,一个顶级生活型豪宅,应该有的样貌。即将开盘的钱江新城正一线临江组团,则是我们最值得珍藏的豪宅生活。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袁芳
『相关阅读』
·中海·寰宇天下邀您重温《灰姑娘》的梦幻童话
·中海•钱塘山水•MIUMIU:在这城市寻一处 惟自己所有
·享饕餮家宴赏山水名邸 中海•定山府温馨家宴恭候家人
·中海•寰宇天下C区完美交付
更多>>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新世界豪宅排行榜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