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匪夷所思!杭城再现千人看房团
越秀•星汇城开城大典火爆呈现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7月02日 12:29:37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7月2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人!人!人!还是人!购房者小丁在越秀•星汇城的售楼部对记者发出了这样的感叹。自称为新杭州人的小丁今天跟女朋友一起过来看房,想物色一套新房准备结婚,没想到现场人山人海的架势一下就把他俩镇住了。虽然越秀•星汇城现场售楼处足有2000多平米,气势非常恢弘,还是被热情的购房者给挤了个水泄不通。现场发生了什么事?又何以引爆杭城楼市热情?

    25辆大巴双城齐发,千人齐聚开城大典

    6.30日中午,25辆大巴分别从黄龙体育中心与临安人民广场同时出发,车队延文一西路一路开往青山湖科技城,参加越秀•星汇城的开城大典,一时间引发杭州城西交通的小小堵塞。当天不单是越秀•星汇城现场售楼处的正式开放,同时也是样板房的首次亮相,除了青山湖科技城的相关领导悉数到场外,还有一对神秘嘉宾——《北爱》主角陈思成与佟丽娅也加入到了看房的队伍中。游戏、演出、礼品,丰富的活动让现场热闹非凡,但是众多来宾更关心的显然是星汇城的优秀产品,中式、欧式、法式三套不同风格的样板房挤满了热情的购房者。

    60万人中央生活城,火热来袭

    越秀•星汇城,位于文一西路原点——青山湖科技城正中央,占地约1200亩,总建筑面积达150万平方米,项目西望青山湖风景区,东临大园路主干道,北临国际创意园,南滨南苕溪。作为省政府1号工程-青山湖科技城(又称“浙江硅谷”)的核心配套,越秀•星汇城规划有国际五星级酒店、精英5A写字楼、5万方的一站式shoppingmall、白金级专属会所,和包含排屋、高端景观公寓等多种住宅的国际顶级华宅,届时将担纲近60万人新城的居住、商业、休闲、娱乐功能,打造全新的“星汇生活”。

    168米——地标专家再造城西高度

    越秀地产(00123.HK),30年,57个地标,一座广州城,是世界十大超高层地标创造者。与越秀房托基金(00405.HK)形成互动,以源源不绝的强大资金量助力城市发展。2012年,越秀地产来到青山湖,以超过100亿的注资,奢享千亿配套,打造西杭州地标越秀•星汇城。星汇城坐拥逾150平方公里豪宅领地间,坐镇长三角最大别墅园生活核心区,以一座60万人中央生活城的宏伟气势,为青山湖科技城,塑造一个国际顶尖的城市中心,其配套酒店建筑,更将以168米的高度,成就城西第一高度

    70万方财富神话,抢滩科技城原始股

    越秀•星汇城一期首批推出的1000余套房源,凝聚着浙江命脉、大城中央、综合体核心、山水资源等超高含金量,潜藏着无限的财富与荣耀。不限购政策,让每个人都能实现都市中心梦。一期主力户型面积为88㎡、121㎡和132㎡,超大的赠送面积、超高的使用率、及南北通透的全明格局,将对市面上同面积段产品形成相当的打击,而开盘售价及多重优惠,将会是越秀地产献给杭州的见面大礼。千载难逢的原始股,不容错过!

    VIP:

    现场售楼部:0571-61108888

    杭州品牌馆:0571-85880123

    天目山路展示中心:天目山路黄龙时代广场A楼首层(万塘路10号)

    项目现场展示中心:杭州文一西路大园路123号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芙蓉姐姐遭劈腿离婚6... 
 
陈强病逝往日家居照曝光 
 
曝杰克逊旧居有鬼 
 
刘欢20岁女儿刘一丝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