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国内外要闻
全国土地市场“银十”升温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10月13日 11:05:06 星期四  来源:中国证券报

  9月底以来,全国土地市场供应量和成交量均有所放大。中国指数研究院的监测数据显示,9月26日-10月9日间的工作周,20个主要城市共推出土地185宗,环比增加48宗,共计推出土地面积787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45万平方米。成交方面,上一工作周20个主要城市共成交土地123宗,环比增加24宗,成交土地面积539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93万平方米。其中,沈阳推出190万平方米,成交144万平方米,供应量与成交量均居20座城市的首位。

  住宅用地方面,20个主要城市住宅用地供应量和成交量也一同增长,且环比增加幅度均在30%左右。数据显示,上一工作周20个主要城市共推出住宅用地60宗,环比增加18宗,共计推出土地面积369万平方米,环比增加93万平方米;同期,共成交住宅用地33宗,环比增加12宗,成交土地面积229万平方米,环比增加49万平方米。

  一线城市除深圳外均有地块推出和成交。数据显示,上一工作周一线城市共计推出土地54宗,环比增加13宗,共计推出土地面积180万平方米,环比增加53万平方米。不过,一线城市仅北京、上海有住宅用地供应,其中,北京推出1宗住宅用地,位于顺义区;上海推出5宗住宅用地,共计33万平方米,均为动迁安置房用地。

  上一工作周二线城市共推出土地131宗,环比增加35宗,共计推出土地面积607万平方米,环比增加92万平方米;成交土地96宗,环比增加33宗,共成交458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22万平方米,增长显著。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张杰谢娜豪宅婚房内景 
 
董洁甜蜜豪宅生活 
 
李玟10月大婚豪宅曝光 
 
盘点UFO型建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