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和达城可乐蜗蓄势待发 再掀下沙低价海啸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9月08日 17:05:36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9月8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万国•和达城将于金秋十月推出40年产权的精装酒店式公寓——可乐蜗。作为和达城唯一一座精装酒店式公寓,可乐蜗拥有600套房源,40㎡起,折后起价8888元/㎡,再掀下沙楼市低价海啸。【项目资料

    凡是核心都是各种价值的聚焦之处,也是房地产开发商和购房者的理想之地。可乐蜗尊居下沙未来中心区域,一号地铁口,北倚下沙大学城,南靠下沙商业圈,享有便捷交通和成熟配套。加之该项目本身品质高、面积小、总价低,实为自住投资两者皆宜的理想标地。

    目前,该项目“可乐蜗居卡”正在限量派发中,特惠劲减1188元/㎡,另外,一次性付款可享94折优惠,按揭可享99折。

    楼盘地址:杭州地铁一号线下沙高教园西站3号出入口

    销售电话:0571-89896666

和达城效果图

    项目简介:

    和达城,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集住宅、商业、SOHO公寓为一体,是和达品牌(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资产经营集团)继杭州东部国际商务中心(IBC)后,全新启航的标志性人居产品。项目地处杭州地铁一号线下沙高教园西站3号出入口,北临儒雅宁静的下沙大学城(正对浙江理工大学和中国电子科技大学),南接成熟繁华的下沙核心商圈(与物美大卖场仅170米),人文景观与成熟配套和谐相荣。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锋芝爱巢违建被警告 
 
盘点UFO型建筑 
 
刘若英宣布已婚 家居... 
 
首富比尔·盖茨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